close





 


麗嬰的特賣會又開始了  1/23-2/8 為期2個星期 不知麗嬰又要海削多少扣扣了


 


 


1/23 為會員日  憑手機簡訊才可入場


當天快中午時    我就開始慫恿同事小惠跟我一起去  但是他說想先吃飯  顧肚子比較重要


我說 : 晚點去  維尼就沒囉 他才答應先去特賣會


台中這次的特賣會離公司不遠 3分鐘的路程


所以12點休息時間一到  包包背著就開始往特賣會衝衝衝了


到了會場show出簡訊之後 一進到場內    才12:08而已    WOW !!  已經是人山人海了


可見七早八早就有人在會場外 STAND BY 了



玩具都好像不用錢一樣 大搬特搬  短短幾分鐘 就有人的戰區堆成一座小山了 


真的是座山歐  可惜我沒照到當證據



在一陣激烈的搶奪之後 (講的太嚴重了) 看著時間已經下午一點了 就準備要結帳了


但是要結帳的人也是排的落落長  小惠很貼心知道我還逛不夠  拿了籃子就幫我去排隊結帳


然後叫我再去逛  (當然小惠自己要的東西都已有先拿到了)


所以我也就再繼續逛了 再排隊結帳的時後我又找到好多東西  真傷阿~


 


 


看看戰利品囉~



米奇的那2件嬰兒用品是要給朋友的


DORA 和編髮器是給綺綺的  但是編髮器也是要我幫她用啦 (編髮器下面會介紹!)


至於下面的其他東西就是偶的了 哈哈哈~ 都是MELDOY的東西居多  且大都是5折價買到


還撿到1組森林家族的白兔家族 很開心


不過還有1盒MELODY的鉛筆和削鉛筆機也是要給綺綺的 但是要留到他讀書了才會給她用


現在 就還是由麻麻保管  嘻~


 


 


當然玩具是重點 所以也要介紹玩具了


因為我的手腳較慢很多好的東西沒搶到 例如:KITTY的販賣機和米奇的冰箱... 等等


我覺得都不錯  就是沒搶到 也太大不是很好拿 就放棄了  之後再去拿也沒有了


只拿了1盒KITTY的蘋果化妝檯  也是很可愛毆  拿回到家綺綺看到了還高興的一直吱吱叫呢




還蠻大一盒的 我的機車差點載不下


原價1xxx元 我買到的價格是4xx元 哈哈 有[俗]到~~




拆盒後 內容全部  鏡子是固定的不能調位置 


吹風機要裝電池 按按鈕會發出聲音 就是吹風機的聲音啦  很像毆


還有  香水1瓶 (塑膠的)  口紅 (也是塑膠的 畫不出來 好看而已)


梳子  手環  耳環  戒指   抽屜還附了1隻KEY  很好玩毆




抽屜可打開放手飾  手飾也都是蘋果造型的  很可愛呢


 



綺綺也利用了這些飾品將自己打扮成這樣  小阿花 ~~ 


 


 


還有一盒編髮器   原價不知道 我買到的價格是199元  算便宜啦


主要就是綺綺是長髮 有時會幫她編辮子 就買了這個



開盒的內容物  編髮器一支   2支勾子  1包橡皮筋 1包髮扣




編髮器要和勾子先組合起來 還要裝2個電池  注意開關的部分 有 12 的分別




就拿綺綺來當小麻豆了  將要綁的髮型先綁起來   分成2撮 各勾在勾子裡




先按1  編髮器就會向外旋轉  如上圖




轉到差不多後停止 再按2  編髮器就會整著旋轉  頭髮就會轉在一起了  如上圖


 


差不多快到底的時候 就可停止 然後用髮扣或是橡皮筋將頭髮把起來就可以了


不過我手矬  綁的不是很好 也會散掉   所以...


喜歡的人可以告訴我 免費送


 


 



還挑了很多扭蛋 之後會陸續介紹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