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起了小娃娃    回呀嘛回娘家


大年初二 最重要的就是回娘家啦


將綺綺和阿2換穿好新衣   大手牽小手一起回娘家嚕


回到娘家 因為娘家是在偏僻的清水小鎮 沒什麼好玩的


而且當天天氣很好 沒出門對不起自己  便請娘換件衣服一起出去走走




到了目的地 -- Tiger City   人潮不多也不少 剛剛好好玩


一入眼簾的竟是一座[全台首座自行車停車塔]  還是自動化的毆


我在拍照時  別人停下來看我拍什麼 才知道原來有這座停車塔  很美毆


  


拔拔跟阿2今天很有默契 都穿了卡其色的外套和牛仔褲  標準的父子裝


而我  穿了前天新買的長版T和第1次在網路買的毛毛靴  算不算是辣媽咧


 



我娘 因為心情不好 所以臉色也沒很好 一臉憂愁  我很無力也沒能力讓她快樂


只能多帶她出門散散心 其實我是多想天天陪在她身旁阿


而阿2一到就指著不遠的前方 因為他想玩啦





阿2一直指的地方就是逢年過節TIGER CITY都會搬出來賺扣扣的[旋轉馬車]


我和綺綺也做過很多次了呢



不過這次還多了[小火車]毆


拔拔大發慈悲  說要給阿2做小火車 於是去買票 但是卻買回來2張票 原來是套票


套票100元 可做小火車和旋轉馬車 當然也可做2次相同的小火車或是旋轉馬車囉


  


我娘帶著阿2坐小火車  車廂的空間有點小 體積大點的人可能就不適合坐了  我娘...剛剛好


火車繞了2圈還3圈就結束了 還不錯啦 適合小小孩玩 阿2也會在經過我們時跟我們揮手毆


而旋轉馬車就由我陪阿2搭乘囉  本來要坐獅子的 但是獅子太高 連我自己都不太上的去


就改坐低一點的小馬  自己做還好 但是抱著阿2倒是有點吃力 


結束下來時還差點卡住 還好旁邊沒人看到 不然好糗


人阿 不能ㄍㄟ ㄒ一ㄠˊ 高的上不去  就乖乖的坐椅子就好了  坐什麼馬 丟人 




至於綺綺呢 樂了阿2當然不能漏掉綺綺阿 不然她可是很會翻舊帳的


這個農曆年 TIGER CITY 也搬了6座氣墊床在廣場擺放  供大點的小朋友遊玩


1位小朋友100元 不限時   很便宜說 


有的地方玩一次要200元 還限時只能玩30分鐘


綺綺就自己脫掉鞋子  在6座氣墊床間來回玩耍奔跑


看的我好羨幕毆 如果我還是小孩子 我也要玩


玩了大約半個小時 就拖著綺綺進到館裡逛  因為天色有點暗了 玩起來會很危險


綺綺起初不肯 跟她說 他手上被大哥哥蓋了印章等下還可進去玩 才答應進去


有時小孩就是這麼好騙 


 


到館裡  東看看西看看的 看到便宜的衣服想幫拔拔買 他卻還給我嫌貴  切~


拔拔想買錶  但是毎支他喜歡的款錶都跟他做對  太貴 所以也都沒買


我也沒特別想買什麼 所以都在旁邊陪看 追小孩


肚子餓了 拔拔說要到B1美食街吃晚餐


下到美食街  先看到  最近主打的 [櫻桃小丸子]


綺綺一看到就吵的要進去  但是門票很貴 好像180 還是 200元


我就在她耳邊對她[曉以大義] 她才沒再吵的要進去 而再外面的布板拍照留念



還在商品區買了1盒巧克力豆給綺綺和阿2吃 不過還沒結帳握還就快被阿2拆了


我娘也買了3片墊板  因為大哥的小孩再上幼稚園和小二了 都需要寫字和背注音符號


當然也少不了綺綺的 也買了綺綺的一份


之後 就去找東西吃


我看到已讓我唸很久的牛肉麵 就指定說我要吃


拔拔就去幫我點了1碗  等了一會才拿到


結果....   好失望毆




電視上介紹  大塊入口極化的肉塊 濃郁的湯頭 這家通通都沒有


麵條還算Q  肉塊也算多 但沒有很嫩 青菜是白菜 還很妙的加了一塊關東煮的白蘿菠


湯頭很清淡 沒什麼味道 讓我超想翻桌的 吃了好幾口才想到吃牛肉麵應該要配酸菜的


才又去夾了一些酸菜和辣椒進去 才讓我很不情願的吃完





而拔拔和我娘 我各幫他們點了1分雞腿蛋包飯和咖哩豬排蛋包飯  因為店上的樣品好吸引人毆


可是送來時我也是超想翻桌的


毎像食物都是熱熱的而已沒有燙 吃起來也沒啥味道


咖哩不是會放紅蘿菠和馬鈴薯嗎  2盤加起來都沒半顆多


咖哩醬支也是淡淡的  跟湯很像 懷疑是不是剛打翻湯碗不小心倒進裡面


蛋包飯裡面的飯也應該先炒過在包  也沒 白飯包起來而已 沒味道


 



還附的一碗油滋滋的海帶湯  我娘只將海帶吃掉 湯都沒喝


看到這樣所以我就到旁邊買了1杯柳橙汁和多多綠  都半糖少冰


柳橙汁還可以 多多綠根本就沒冰 超難喝   拔拔喝了2口就請店員再加冰


不然1杯40元 沒喝完的話就白白浪費了




吃玩這些讓人很生氣的晚餐後 我們到旁邊的遊戲場玩


綺綺看在在拍大頭貼用的道具區 隨手就拿起一付[哈利波特眼鏡]來戴  超好笑的


看一看沒啥好玩的 我們也就離開了




離開時 我看到B1有間[愛爾蘭瘋薯]  我很喜歡吃薯條 所以就下去買了


生意很好 等很久  好像是樓上PUB的廚房  因為有些餐被服務生送上去




回到家才打開大家一起享用


我買了1杯雞米花  不錯吃 可惜冷了


還有1杯咖哩薯條 本來要買 美奶滋酸黃瓜口味的 可惜沒了   也是一樣冷了 不然會更好吃


別問我價錢 因為只會買一次嚐看看而已 


 


吃完薯條大哥大嫂也剛好回來


他們今天除了回娘家還去金山玩 所以帶了1盒[康喜軒金牛角]回來



聚說 這間是最有名的 牛角還會用來裝冰淇淋



1盒10支  價錢我忘了 不過是還不錯吃啦


而這盒就變成隔天的早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