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7 (五) 又是補班(課)的一天


說是補班(課)  其實也沒將昨天沒做完的繼續完成


老樣子 做到下午3點差不多了 BOSS就說 沒事的話可先下班


就降囉 下午三點半我就離開公司了


但我沒直接回家 而是去舅媽家 哈


閒話家常到6點 表姊說要出去吃飯  附近有間[貓腳印]賣義大利麵的不錯吃


走到[貓腳印]卻是在裝潢 倒了


真失望  很久前吃過一次 很好吃 份量也很多 這次要再去吃卻倒了


表姊於是說要去另一間也是賣義大利麵的



就是這間啦 [藍色大門]


台中市福興路204號 不過我沒記電話  但是應該也不用啦


為什麼咧......



店名為什麼叫[藍色大門]是有故事的 但是我沒去注意


不過 店的大門就真的是藍色的歐



門口的地板還有有相入彩色的的貝殼 很有海洋風


其實裡面的風格也都是走海洋風啦


 



進到店內  就是一個招待台 就像是船的方向盤吧




我們沒訂位   所以就在招待台的對面的候位區等候


也沒等多久 就是等服務生擺桌啦  幾分鐘而已就入內上桌了


 



除了表姊 和我以外 還有3表姊的兒子也一起來 


他很聰明 可是很吵 像女生一樣 很愛尖叫  很想一巴掌給他


 



MENU  有分 奶油 青醬 番茄 焗烤  清炒  還有飲料


清炒讓我很好奇 不過我還是沒點


價格也還好 150-250元之間 有分單點和套餐 (套餐+30元)


 



MENU 的背面  就是超級海洋風啦


這間算是半自助式的  要自己勾選餐點之後拿去櫃檯買單


但是 上菜速度蠻快的 


 



我點套餐 所以有附濃湯  還不錯喝 但是量太少  喝沒幾口就沒了



柳橙汁和綠茶  單點和套餐都有 還有紅茶可選




蒜味麵包 也是套餐才有 我們點2份套餐 所以送4塊麵包


麵包很像是厚片土司切的 比較鬆軟 但是我比較喜歡酥酥香香向法國麵包的那種說


其實這也不錯吃啦



先送上來的是我姪子的  地中海奶油彩椒義大利麵 (名字很長)


拍謝  這張我是用手機拍的 所以顏色很不好看 沒辦法啦 相機沒電咩


我有吃一口 恩....  乾乾的 醬不夠多  麵也不夠硬  但是味道還不錯


 



接著上的表姊的  綜合香料茄汁肉醬義大利麵 (名字也很長)


這張也是手機拍的  哈


我也吃了一口  恩....  一樣 乾乾的 麵不夠硬  還很酸  這道我就不愛了


 



最後上的是我點的   海洋馬鈴薯雞肉焗烤


這張就是相機拍的了 是不是顏色好一點


說是海洋 但是這道餐點裡面找不到跟海洋有關的東西


如果硬要說的話那就應該只有盤子可算是了  因為那是貝殼造型的


而裡面的料就跟菜名一樣  只有雞肉和馬鈴薯


至於口味呢....  也是乾乾的 醬不夠多  而那個鉛筆麵也是 讓我很失望


 



最後還會附一碗 西米露  也是套餐才有歐


味道不錯 不過奶加的有點多  哈~ 我不吃奶啦




邊吃邊拍的 店內一角


 




店內牆上還掛了一個救生圈 上面還坐了卜派和奧利薇  很可愛呢


 



吃完東西就會想上廁所  廁所是在2樓 2樓也有座位 但人還不多 所以就沒開放


廁所外面佈置成一個可許願的許願樹 右上白白一條一條的就是許願的紙條


呵   這張也是手機拍的啦 所以不清楚





另一邊就是廁所了 有門的女生的  椰子樹後面沒門的就是男生的啦


醬就有點南洋的氣息


 



而廁所裡面咧  呵 馬桶蓋是貝殼的ㄝ  這個在大賣場也有再賣啦  哈


 



上完廁所後下樓 就拍了這張 店內的全景


右下是櫃檯 但都沒拍到 也沒拍到服務生的制服  他們都是穿水手服還蠻好看的歐


 


 


 


基本上 我給這間的評分是


裝潢 95分


服務  95分


價位  95分


餐點  80分


所以 要吃氣氛的話  來這間不錯  但是要吃美味的話....


可以找找別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