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又買了一些盒玩  其中有一組是寶寶用品的 


拆開看之後好真喔  於是又讓我興起大小比一比了



就是這組啦 如果不說它們是盒玩的話  看照片會覺得是真的歐  它們有多小呢 那就來比一比囉



嬰兒油  我家沒有嬰兒油  所以就用50ml的乳液來比




奶瓶  照的有點模糊  高度大概只有2公分而已  蓋子可以拿起來


我之前也有買過紅色的奶瓶 真的就跟盒玩的幾乎一模一樣ㄝ


可惜都被綺綺摔破舊丟掉了  不然比起來會跟像




濕紙巾盒  我家這個紙巾盒從綺綺出生用到現在  那個KITTY的貼紙也是綺綺硬要貼的




奶粉罐  這罐是ㄚ2的  跟綺綺喝的不同牌  如果是用綺綺的會更大罐  幾ml???  忘了




棉花棒罐   盒玩的棉花棒還有幾隻可拿出來  而我的MELODY罐子我也用超久的了


用完了就去買別的來補充 都捨不得丟掉  還有一盒裝牙線的用完我也捨不得丟




尿布  盒玩的尿布總共有6片 都可拿出來  這片尿布呢  現在ㄚ2跟綺綺2人用的SIZE一樣


不要問我尿布是什麼牌子的  尿布跟奶粉都是我老公買的所以我不知道是什麼牌子 哈哈~



而這些嬰兒用品要放哪裡呢  嘿嘿~  當然要買了一個櫃子放阿




最後再來大大小小比一比囉...  速不速給他很可愛阿..


 


 



我還買了一台液晶電視  裡面的遙控器也很真歐


剛好跟我家備用的遙控器長很像


 




還有一盒開PARTY用的盒玩  裡面有洋芋片也剛好偷藏了一罐小罐的洋芋片還沒吃


盒玩的洋芋片罐可以打開 一片一片的洋芋片就可放進去囉 大約有10片左右吧


 


 


 


 


 


 


 


陸陸續續又敗了很多盒玩 老公會不會不要我阿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