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蒐集盒玩也有一段時間了  呵呵~ 當然也蒐集不少了


可是卻沒有適當的地方讓我展示出來


想玩的時候得偷偷的趁綺綺和ㄚ2在睡午覺時偷玩


還得小小聲的移動物品 深怕一個不小心就將其中一個搗蛋鬼吵醒


但是他們的睡眠時間又短 常常我物品還沒擺好他們就起來了


所以我又要使出我的快手將盒玩收好   好悲阿~~~


而我也因為愛上盒玩 所以常常上網查看有無新貨和比較價錢 


不管是在家裡或是在公司 只要有空 就會到各家賣場去查看


當然 盒玩的官方網站也是不能少掉的  雖然不能買只能看  我也是很高興的啦


不過呢 我覺得阿  R家盒玩的官網比較好  做的比較清楚 


以下3張就是我在官網看到 我個人很喜歡也很驚嘆的作品




多美麗的庭院阿  還有BBQ呢  肯定是個很熱鬧的BBQ PARTY


還有暖陽陽的陽光灑進庭院  讓這些植物多麼生意盎然阿


 




還有這個  全部都是粉紅色的ㄝ  還都是草莓   我也好喜歡歐


不過我想流理台跟那2個廚櫃應該是自己改色的  因為R家沒出粉紅色的家具


我個人喜歡粉粉嫩嫩的東西 所以我很喜歡這2張


這個作品就更讓我驚嘆了  沒任何的擺飾 就只是將自己蒐集的盒玩拍攝下來


佩服佩服   肯定也花了一番功夫吧


不過我比較想將我的盒玩像上2張那樣擺出來  什麼時候才可以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