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又敗了一些盒玩  通通寄到公司去 免得拔拔看到時又頭皮發麻


有幾盒還滿可愛的介紹一下 :



左邊的盒子一般的大小就算有大有小也不會差太多


但是阿 這次買了3盒"居酒屋"系列的  看到盒子的那剎那


心理的OS : 這個賣家真好還送我贈品


結果仔細一看 是我訂的盒玩啦  歐~~好小一盒內  2個放平的話等於一盒左邊的一盒說


超迷你的啦....


背景是我公司的電腦螢幕  桌布放ㄚ2的照片 --- ㄚ2實在是太可愛了


 



先介紹這組居酒屋  不知道是第幾組  因為蛋紙在公司 我人在家裡


剛下班餓死了 趕快點一些不用等太久的小菜填填肚子唄  烤的香香的柳葉魚是不錯的選擇歐


還有老闆娘的拿手菜--醃漬蓮藕  很對味歐  再來一碟醃烏賊內臟  餓到不行的身體頓時又充滿活力


 



看到這組超可愛的 小捲做的很真 (是小捲吧)   還有做出鬚鬚的部分歐  我最愛吃這部分了


配上熱呼呼的清酒    哇~~  一天的疲憊都消除了


說個題外話 : 在公司我有將小捲個別拿起來看  超像我娘炒的小小透抽 (小小隻很鹹的那種,不知道你能不能理解我說的...)


還有當做用餐的桌子   是野外用的餐桌 整組都能收摺起來  不過我忘了要好好介紹


所以沒拍收合的照片  還有附屬的餐具也都沒拍


拔拔在旁邊看到摺疊桌還大喊 : 蛤~~  還有出這個歐 (嘿嘿~ 所以我才會這麼著迷阿..)


 



再來就是我的居酒屋第三組也是最後一組  (呵呵 我只買了3組居酒屋的系列)


這組是燒烤類的  到居酒屋一定要點的啦  烤物烤的香香的  灑上一些五味粉  真對味


再配上一瓶冰冰涼涼的啤酒  讚啦~  再和三五好友談談一天工作的辛酸  讚啦~


 



把三種主菜集合起來  和三五好友吃這滿滿一桌  氣氛好  食物好  朋友--老的好





還有一組 好像是美味廚房系列裡的吧  (蛋紙在公司  沒得看啦)


小朋友的吃飯椅   綺綺還小小的時候  我就好想買一張給綺綺用 可是拔拔不要買


而且家裡也沒什麼地方可擺



白色的餐桌也可以拿起來 不過一般的餐椅都是像後翻的吧


所以我就將他向後翻  不翻還好一翻覺得...比較像放在機車上的椅子ㄝ


餐椅做的真的很好歐 看看他的坐墊   很有布面的感覺歐  其實都是塑膠做的歐


椅背還有長頸鹿 獅子 大象的圖案  小朋友就算不吃飯也會吵著要坐啦


 



對啦對啦 小朋友就是要乖乖吃飯才會長大啦


看麻麻精心為小朋友烹煮的咖哩飯  加上飯後水果  如果口渴就喝點茶茶


就算吃的亂七八糟 飯粒掉滿地   麻麻還是很開心的啦





再來這幾組的合照唄 


大人吃飯的時候  小朋友就是要乖乖的坐在旁邊不能吵歐


 


 


 


 







 

arrow
arrow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