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6  早早就和姊妹們約好今天要出遊 風光明媚的陽光應該就是為了我們而開的吧



這是今天的目的地  vila villa


之前佩君(右2)已經來過一次了 覺得不錯所以約我們來



我們在拍合照的時候  這3個小朋友卻蹲在一旁吃棒棒糖 


綺綺你曝光囉 還好麻麻我有先見知名 在家就先把你的小褲褲換成4角的 你可以再粗魯一點沒關係歐


因為到這時已經是中午時分了  所以我們就先點餐填飽肚子


其實近來這裡是要買門票的  大人100元  小孩...不知道要不要  不過門票可以抵消費啦



左邊是莉萍點的--紅燒牛腩飯吧  看起來很美味不過我沒試吃  還有附湯和沙拉


右邊是唐r點的(莉萍的老公)  好像是海鮮焗烤吧  一樣也是料多歐 但是味...我也沒試吃



這倒是我家拔拔點的  蘋果咖哩雞腿飯  左上那咖啡色的是炸香菇味道不錯


白白上面有紅蘿蔔那陀是白飯 極少 塞牙縫都不夠   3片蘋果片 (騙小孩的騙)


拔拔吃完給的評語是 還好   但是我看他的擺盤都很漂亮ㄝ


這是我點的豬肉火鍋  和綺綺一起吃  附的白飯很大碗所以分了大半給拔拔


那一鍋火鍋料還滿多的 算ok啦



ㄚ2你要幹麻  用嘴嘴跟麻麻換飯飯阿  不行歐 你喝乃乃就好了


吃飽後  女人家和小孩就四處去看去玩去拍照  留下3個拔拔顧ㄚ2


 


這是vila villa最知名的景點--樹屋  蓋的很可愛 小朋友可以在裡面玩 但是要小心不要掉下來


 


樹屋的大樹幹也是一個小房間歐  地方還滿寬敞的  玩躲貓貓時可以躲在裡面



這裡的環境很清幽 很寬敞 給小朋友跑跑跳跳很適合


有很多花花草草的  也很適合拍婚紗歐



主人還在在某一個站台蓋了一個溜滑梯  小朋友溜的好不快樂歐   溜著溜著就擠在一起啦



也有翹翹板  不過好像都是媽字輩的人在玩ㄝ  那不是小孩的玩意兒嗎



還有沙坑和積木   後面很大快的木頭就是積木  不過沙坑....衣服髒了拔拔就不給上車


不給上車就回不了家內  適合小孩玩嗎  又不是海邊   那個黃衣服的仁兄 你佔地為王阿



張妹  這是你蓋的房子嗎 很棒歐             盛盛阿  搬不動叫ㄚ2幫你好不好



vila villa的餐廳大部分都是在室外 (可能我沒看到室內的吧)  這個餐桌很特別歐


他的遮陽傘不是用稻草做的  而是用塑膠繩做的ㄝ  第一次看到還滿鮮的



還有很多美麗的花草  真的很適合來這裡拍婚紗ㄝ   下次我結婚時就來這拍好了



還有紅色的造型電話亭   另外還有綠色的歐  看到這個電話亭真的超有fu的啦




還有隨處可看見主人的巧思--金屬做的小鐵人 很可愛歐  這2個小鐵人正在種花值草 很勤勞



整個園區都逛遍了 就回家吧  往出口的方向走出去還有馬場歐  售票口有在賣飼料 可向售票小姐購買


也可自己帶紅蘿蔔來餵馬兒  不過不要被工作人員發現歐




最後大家就在入口處來張合照唄  可惜沒有大合照


各家的拔拔和小孩都四處跑開了 這是最可惜的地方


沒關係 再來下一個景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