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前


小叔拖我做他們公司手持掃瞄機的皮套


因為原本使用的皮套是類似手機皮套掛在腰際上的 


要用時拿出來 不用時收回去 拿拿放放得很不方便


而且其實也沒保護的功能


小叔知道我會做手機套 於是請我幫他做方便使用的款式


跟我說了她要的款式後


因為過年的關係 我說要再等等 還要再去買材料 所以不會那麼快好


年後


老綺還沒開學 就帶著她到各家手工藝品店找是當的材料


因為小叔工作時可能會遇到油漬  所以布料上要選擇能防水防油的


最後看到一家有在賣零碎真皮布 一大塊500元 買了


也因為要使用上方便 隨時可以拿出來使用 所以我做了背帶  且是可斜背的


還有操作面要透明布.....  剛好阿2的學校有發裝書的透明塑膠袋   我就拿來當操作面的材料


加上需使用的扣環等等


備齊後  就著手製做啦


製作年 也有先畫草稿圖


先用了我最熟悉的不織布做一隻樣品給小叔確認後


就開始製作了


測量 裁布 縫紉....


真虧我娘生了我一雙巧手


不過呢 看標題[純手工真皮皮套]就應該知道  我真的真的...是純手工


每一針一線都是我親手縫的


而真皮....它真是個壞傢伙  有夠難縫的


每每遇到2片真皮要縫合時還得請出我做耳環的牽嘴鉗來幫忙才可以


因為製作上很費工費時費力  我也發懶


小叔要求的3個皮套我花了2個月的時間才做好


做的期間  手被針刺到不計其數 我那堅固的日本針還彎了1根&斷了2根


不過看到成品是令人滿意的啦


皮套交到小叔手中 我也跟他說


"只有這3個 以後不做了'


因為真的很難做 ><"


我還是乖乖的認份的做我的不織布就好了  ^^


 


 



真皮皮套 正面


 





背面







方便輕巧的魔鬼粘


 





側邊的按鈕孔


 





3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