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3/15


阿2滿6歲囉


現在是大班下學期了


所以9月後就要上小學一年級了


好快喔


 


一到3月    阿2就開始算自己的生日還有幾天


生日的那個禮拜  剛好帶2隻去買麵包  


阿2看到櫥窗內的蛋糕


就要我買給他當生日蛋糕


阿2: 麻麻 蛋糕好可愛喔 你可不可以買一個給我生日時唱生日快樂


麻麻: 才不要咧 你這麼壞 都不聽我的話


阿2: 麻麻 你先買一個回家冰冰箱 然後我生日當天就可以吃了


麻麻; 我才不要咧 才不要買給你咧


 


殊不知    我早就訂好蛋糕了  ^+++++^


 


 


生日當天    老公剛好休假


我訂的蛋糕也有點大 (對我們一家四口來說啦)


所以我跟老公說 就帶回婆家一起吃吧 


大娘姑和其2個小孩很澎場的留下來一起吃蛋糕


不過公公...... 對他真的很失望  


居然說不想吃 然後在樓上看電視


自己的孫子又是大孫ㄝ


沒任何表示就算了 連蛋糕也不要一起吃 


我也沒要他有任何表示   


我生2個 大娘姑生2個 小嬸生一個  總共5個孫子


每個出生和生日時公婆都沒任何表示過


小氣也不是  沒大腦才是


不提那討厭的老人了  反正就是討厭


 


 


這個蛋糕還蠻好吃的


蛋糕體是巧克力 內餡是布丁和藍莓


老綺破天荒的吃了2塊


下次誰生日還可以來訂


不過價格有店貴就是了


現買的話1個400元


預定打8折 32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