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休假期間幫綺綺和ㄚ2整理了全部的衣服


還去大賣場買了2個5層櫃 一人各放一個  (之前都是用紙箱裝)  結果衣服越整理越多


於是就把一些不能穿的衣服整理出來回收  隨便整理就理出一大箱不能穿的衣服


再整理後  有幾件衣服我覺得還不錯可以送人 於是將他們拍照  (其他的要丟舊衣回收箱)


照片顏色跟實際顏色沒太大差異  而且也都有洗乾淨了 ( 還有加熊寶貝歐)


大家看看吧  喜歡請留言  我在寄給你



咖啡色防風外套  2-4歲可穿  人家給我的 還很新沒有污漬  因為外套實在太多了 忍痛割愛




左邊--2件式套裝  裡面的裙子是背心式的  1-2歲可穿  布標標示是2號  綺綺只穿過2次吧


右邊--紅帽兔裝  愛的世界的  布標標示 1A  ㄚ2穿過2次吧



左邊--BENNY條紋兔裝 6-12個月  綺綺的 大概穿過2次  胸前有點黃漬


右邊-- BOBDOG粉色兔裝  6-12個月  綺綺的  穿過幾次 胸前也有點黃漬





胸前圖案的放大圖




狗狗吊帶褲--藍色是6號  卡其色是8號


一件是我娘買的 一件是人家給的 真有默契     卡其色ㄚ2穿過1次  藍色沒穿過




左上--TK2熊熊兔裝  布標5號  阿2只穿過1次就不能穿了 而且穿的那次差點爆開


右上--鴨鴨2件式兔裝  布標6號  我覺得2-3個月就可穿了  綺綺的


           因為買時綺綺就不太能穿了  所以穿沒幾次  更別說阿2了 連比都不用比


左下--愛的世界牛牛兔裝  布標3M ㄚ2穿過很多次 沒髒


右下--直昇機橫條兔裝 布標12M ㄚ2穿過很多次沒髒




上面--彩色橫條紋毛外套   布標2A 人家給的 沒有起毛球


下面--小熊紅黑條紋上衣  布標被我剪掉了  大約1歲可穿  配吊帶褲或裙很可愛喔




左上--奇比狗洋裝  人家送的 布標90公分  綺綺穿很多次了 還很乾淨 夏天穿很涼爽


右上--碎花洋裝  忘了哪買的  布標7號  1.5-2.5歲可穿  也穿沒幾次


左下--五分埔買的 6號  綺綺的穿沒幾次  大約1.5-2歲可穿


右下--綺綺姑姑在某間百或公司買的  1.5-2.5歲可穿  穿很多次可是還是很乾淨喔


這幾件板子都做的很簡單 所以穿起來都很大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