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  中午去吃了PoPaMio意式廚房   因為分著吃所以沒吃飽


一邊聊天肚子還一直咕嚕咕嚕叫  挨到快3點才離開


離開時綺綺還頻問我  [麻麻 你要不要去 要不要去...]


讓我很疑惑要去哪裡  追問才知道原來要去sbook的大姊倫倫和小玟家玩


因為sbook大姊家有standly葛葛和melody戒戒   還有許多玩具 


(其實家裡也很多 但就是別人的玩具比較好玩啦)


把綺綺丟進sbook大姊家後 因為我跟sbook 2個都沒吃飽就去吃[用魚麵燒] 


這間[用魚麵燒]我是第一次來 之前來sbook大姊家都有看到 今天終於來一嚐口福了


 



店內不大  3點多客人也沒很多 中午好像就會很多人




點餐後會給[號碼牌]   跟mos漢堡一樣ㄝ




自己找的位置 在廁所旁邊   廁所的指示牌也很可愛ㄝ


 



沒有等很久餐就上來囉  我點的是豬排咖哩烏龍麵





 豬排的大小跟我的手差不多  因為沒尺  就用我的手量 我的手大約17.5公分長


 



烏龍麵 麵條好Q 好好吃毆  咖哩湯也很濃稠 好好喝毆


有附一塊炸香蕉 這香蕉或是炸豬排沾咖哩 只有 [讚] 可以形容啦


推薦 


 



sbook點的鍋  好像叫做 [韓式泡菜魚麵火鍋]


附了1管魚漿  和3種醬料



火鍋內的料很多ㄝ   吃完感覺會很撐


口味也很好 因為sbook頻頻說 [好吃 好吃]




重頭戲來啦   叫魚麵呢 當然麵就是魚漿做的囉


附的那管魚漿就依自己的喜好注入  粗細可自己控制  口感也很有咬勁  不錯吃


推薦


 


 


 


 


 


用魚麵燒


407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2段240號  (家樂福斜對面)


04-27086287  


http://www.yong-fis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