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來我格子逛的朋友都知道  我換了機車了---小K    (很水吧


還買了一頂跟它幾乎同色的安全帽相襯


其實也不是故意買的 時舊帽要換新面罩結果拆壞了才買新的



正題


為什麼標題是"遲到的原因"呢


因為每天上班都要鎖小K  還是4到鎖歐


最基本的龍頭鎖


原本就有的油門鎖


跟機車店老闆要的大鎖


還有前車主加裝的暗鎖


(請參照下圖)


當我騎小K在路上時  總有說不出的快感  並不是炫耀感歐


而是油路較順  不自覺的就會加油門 所以騎起來比平常還快 (70cc能快多少


雖然比平常快 我還是會遲到  就因為要鎖這4道鎖阿


以前就已經每天遲到15分鐘的我 現在每天為了鎖這些鎖又多遲到2分鐘了



真是不要臉的我遲到還這麼囂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