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早上醒來


綺綺說他眼睛好痛


本能覺得他沒睡飽 要他眼睛閉上再多睡一會


綺綺也照做 眼睛閉上繼續睡


約1個小時 綺綺不想睡了 眼睛睜開還是喊痛


自己還走到鏡子前面照 突然大喊:麻麻~ 我眼睛有一條線線


我坐起身 看了綺綺的眼睛一眼 是目屎膏  而且很多


當下又仔細看了綺綺的眼睛 紅紅腫腫的  而且還喊痛


很好~~~ 美麗的星期天又有事情發生了


因為婆出門去 沒人顧阿2 等了一會 婆還是沒回來


不得已只好請小叔和小嬸幫我暫時顧阿2  也還好阿2很喜歡找阿近玩


 


 



到醫院時 剛好拔拔的朋友阿姨今天有上班  打了聲招呼  掛了號 就在旁邊等


等的同時 拿出居家必備的像機幫綺綺拍


看他眼睛 好紅歐 還腫腫的  口連...




還聽到旁邊的護士在聊天....


護士A: 今天早上不知道有沒有20個


護士B: 早就超過了啦,最近學校很流行內....


挖咧 @@" 價可怕  一個早上超過20個小朋友來看眼科


而且病症都一樣  [急性結膜炎]


 




輪綺綺看時 醫生也沒說什麼 就說最近學校大流行 很多小朋友都互相感染 


要注意衛生 常洗手  然後就到旁邊讓護士先上一下藥


早知道綺一定會大哭的  所以我也在旁安撫  上好藥  就去批價領藥




拿好藥 走出門口 再幫綺綺拍一下照  剛在裡面上過藥 出來藥曬到太陽 綺的眼睛痛到爭不開


我這個沒良心的麻麻 也沒理他 自顧的拍照  


剛好醫生和護士診都看完了走出來走廊休息 看到我在拍照 他們心理一定很五味吧


離開醫院 我們還去嬰用品店買乾洗手的東西  不管如何 就是要乾淨 不要在傳染啦


 




這三種就是醫生開的藥


賜眼康和沙龍每3個小時點一次,先點大小瓶都沒關係,但須間格5分鐘


可氯松晚上睡前點即可


上完藥 大人也要洗手


醫生還交代:最近急性結膜炎在學校會大流行,因為學生都在一起玩會互相感染,


               家中另有小孩的話要避免臉手的觸碰,枕頭和毛巾要分開始用,


               最重要是要常洗手,如果3天後還沒改善要在來複診。


 


 


 


這位家中有小孩的拔拔麻麻 看到囉 現在急性結膜炎(俗稱紅眼症)在大流行囉


如果小朋友一直在揉眼睛或者眼睛分泌過較多都要注意一下,


觀察眼白是否像小白兔一樣紅紅的,那就有可能是紅眼症歐,最好趕快就醫,


並且將家中小朋友的物品清潔一下,毛巾和枕頭不要一起使用,避免又被感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