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7/17


這天下班後公司同事一起聚個小餐


地點選在公益路的[私房泰]


很少吃泰國菜    一方面很少人約


 一方面有小孩也不太方便吃 酸酸辣辣的菜



外觀


剛好那位小姐再等紅燈 所以就入境了 他只是路人..


 


 




包廂


店內好像只有這間包廂  應該可坐15人


2面都是玻璃 彩光很好


玻璃看出去很像叢林


而且很妙的是 他們地下室上來就是[叢林]


會有驚嚇的FU  ^^


 


 




牆上的裝飾


 


 




大家到齊就開始點菜了


一人點一道菜   一道菜做2份  +飲料類  總共15道  TOTAL破萬


 






台啤好像叫了8支  (好孩子不喝酒  姐姐可是有練過的喲~~


 




泰式奶茶


我不喝奶  所以無法分析


但是同事說不錯喝


 


 


 



菜色很多我就不易依依介紹  自己慢慢猜


好不好吃也是看個人口味


價位上尚可  約在 220-390之間 


至於吃泰菜一定都要有的白飯 


算人頭 1人30元  吃到飽


所以一家四口來吃  點個3菜1湯 1500元應該夠了


 


 



這盤是被大家夾剩的月亮蝦餅  我們起頭就點了3份




這盤是椒麻雞  也是夾剩的


 


為什麼這2盤都夾剩了我才拍呢....


因為我去洗手了...


為什麼我去洗手呢....


因為......


離我3個人位置的同事桌上出現小強了  


1個狂尖叫 1個狂跑   1個呆住了  


我只好抓了衛生紙就上前打


但是小強跑開了 沒拿衛生紙的手順勢一巴掌就給他死 


所以我就去洗手了....


然後回來精華2道菜就被我拍虛了


哈....


以上是我個人用餐心得 僅供參考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