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7月的麗嬰特賣會


是滴 我又去了 應該說是每次都會去撿便宜 ^++++^


這次還是專供MELODY商品


其他類商品也只買一個超人公仔給阿2玩玩 


沒買給老綺  因為值得買的是KT玩具組 一套要999元   


老娘我不喜歡KT 所以不可能買


來看看MELODY 戰利品


 


 




直立雨傘  大概只比網路便宜1-200元  還可接受


回到家才發現另外還拿了摺疊傘    結帳時完全沒發現   哈~~


 


 




清潔滾輪  敲擊口愛的呀 (尖叫~~


網路要9百多   看到時很心動 但是價格讓我很猶豫  且他是短柄


現場看到我立馬放入購物籃   我大概是65折買到   雖說還是很貴啦   ^+++^


 


 




訂書機


 





眼鏡盒


是說我眼鏡盒不論是不是MM的 應該有10個了吧


 


 




立靴筒


 


 



丟西假勾追


 


 




背墊


 


 




筆記本


約13.5*8*1公分


 


 




L夾和收納夾


都適用A4


 


 




相本   不過沒看清楚 這是3*5的SIZE


 


 


 


 




化妝包


 


 


 




我以為他是化妝包的太陽眼鏡包


 


 


 




小手提袋


 


 


 


 


廚房用具


鍋鏟 湯匙 刨刀  是分開買的  剛好湊組


刨刀不好用


 


 


 


好像還有2-3樣沒拍到  哈~~~~


不要問我花了多少錢    喜歡就是喜歡 不在乎錢的 


(屁!!  是不敢講多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