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3 是綺的幼稚園畢業典禮


本來綺的外婆也要參加但是工作沒法請假所以就沒來了


但是拔拔的同事卻來參加了 應該是要提前觀摩啦 呵~


當天的典禮辦的很好 別的學校畢點時畢業生大都是穿白色禮服


但是綺的學校每年都是不同主題的穿著


今年是龍鳳吉祥 所以每位師生都是穿古裝 好可愛 至於畢典的照片就在等等啦


先來分享綺的貴33個人專屬畢業紀念冊的內容:




封面





第一頁  是綺的學士照和團體照    綺拍的很有架式  不錯


 



第2頁  全班學士照  小朋友打扮成這樣我都認不出誰是誰了 ^^  但是都好可愛喔




生活照-1




生活照-2  左邊這張是上體能課時拍的  那位是體能老師 


右邊上面穿南瓜裝  南瓜裝是我親手做的 


請仔細看綺的右手 是包紮起來的 因有次上課時起跑步跌倒受傷 包了1個月




生活照-3   綺的臉好圓  我幫他拍時也沒這麼圓ㄝ




藝術照-1  拔拔說這張好成熟




藝術照-2  綺說這張是白雪公主裝  我說:可是你皮膚黑黑的ㄝ  綺就乾笑了2聲




藝術照-3 


拍起來還不錯 但是我覺得衣服不是很好看 雖說都是小朋友自己挑的


外拍公司應該也提供民族服裝給小朋友穿 例如:和服.韓服.古裝.歐風裝  這樣才會更有看頭


 


 


因為學校只給完整的美編照 沒有毛片 所以我自己翻拍幾張




炯炯有神的雙眼 雖然沒很大 ㄎ..












 


看著這些照片 心中感慨萬千 


當初還在我肚裡踢阿踢  在懷裡搖阿搖 的那個小女嬰現在要邁入人生另一個階段了 


將來的將來會是如何呢  能擁在我懷裡的時間還能多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