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09  好幾天前 綺就一直說他的牙齒會痛 還有一顆在搖


我想 是綺很想去看牙醫吧 


因為第一顆牙是他自己拔的 理當是不會怕


但又聽小朋友在討論去看牙醫的事  讓他也很想去


(3歲時帶他去塗過氟 但他沒印象了)


好吧 就帶他去見識一下 (這沒啥好見識的吧...)


這天早上 婆出門了 把阿2拖給小叔帶一下 帶著綺就去看牙醫


之前去的那間搬家了 但原址還是牙醫 不過生意沒那麼好 


一進去都沒人 只有2位護士和一位機器維修師 


掛好號 醫生走出來


綺坐上一座恐龍造型的牙醫椅  很可愛 但我不好意思拍 


綺自己坐上去  我在玻璃外等


看著醫生和護士在綺的嘴裡忙的 不知綺的心情如何... 


護士走出來問我 牙齒要留著嗎 我說:要


一會兒  醫生走出來跟我說: 補了4顆牙 一顆鬆動的牙也拔了 小朋友很勇敢喔


我回說:謝謝 (綺應該是嚇的不感動吧 )


等了一下 護士拿了那顆牙給我後就回家了


 



綺掉第2顆牙


有的小朋友缺牙會自悲 但是綺很開心ㄝ





綺的牙齒 小小的 比玉米還小


 



護士給了收納用的小牙盒   小小的很可愛  還有帶子可掛在脖子 


 



小盒子應該可以放很多顆牙齒吧


 


不過呢 我早早就買好乳牙收集盒了


莫名其妙的造型 說是熊 也不是  說是兔子 也不是 說是皮卡丘  也不像


管他咧 可愛就好 


阿2是藍色的


 




收集盒的容量沒很大 只是頭比較大 但也很夠放啦 看這樣子還可以放好幾顆




綺的學校之前就有教掉下來的牙齒要如何處理 


上面的牙齒丟床底 下面的牙齒丟屋簷


綺掉的第1顆牙齒是下面  吃飯時吃著吃著就掉下來 我婆也直接往屋頂丟


我下班回到家 綺跟我說牙齒掉了 我問牙齒咧 綺說:阿罵丟到屋頂了


@@"   所以就沒收集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