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6/25  快中午時問2隻想吃什麼


綺說要吃火鍋 阿2說要吃麵麵


兩全的方式就是我去巷口的小火鍋店外帶1鍋 然後再買2包科學麵回家煮


如意算盤算好


東西買齊要在廚房煮時  阿罵從我背後出現了...


一下問我買什麼 一下問我煮什麼 一下問2個小孩在哪裡


又說 那個要如何如何 那個要怎樣怎樣  搞的我溫度上升幾度


但我還是笑笑的回答: 是是是 好好好


煮好後 熱鍋放在托盤上要拿上樓吃 (在樓下吃阿罵又會來監督)


托盤拿起來時阿罵又唸唸唸  我幌了一下  熱湯濺出來 灑在左手手腕上


我不急不徐的放下托盤 走到水龍頭沖水 再拿抹布將弄髒的地板擦一擦


然後上樓將2隻餵飽 


綺很乖一直吃吃了2碗 


 阿2不怎麼吃勉強吃了半碗 鍋子見底了才又跟我說他還要吃 @@"


我說:沒有了 等一下泡奶奶給你喝   才沒繼續吵


期間我用毛巾泡冷水蓋在手上減輕灼熱感 一直到吃完中餐


整理桌子 又下樓洗碗 洗好沖去便利商店買了2包冰塊回家冰敷


就這樣一直冰敷  手腕的灼熱感一直都在 也有冰凍感  很痛很痛


這樣一小部分就痛得不得了了 我很難想見大面積燙傷的人的痛苦


猶如千萬隻螞蟻在身上 又爬又咬  想甩甩不掉  ><"


後來婆拿了阿罵一罐白藥膏給我擦 說燙傷擦這很有效 


我看有效期限已經過期了2年 但是是外用的所以還是擦在手上



當天擦藥後的樣子  手背都有被熱湯灑到  痛~~




擦了2天藥我就沒擦了  因為會"回"到  衣服就會髒掉


還好沒起水泡  我改塗乳液  補充水分 


 


6/28   這幾天想到就塗乳液  一天約塗10來次  還有些紅紅的 但不會痛了


我問老公這樣會不會留疤 老公說會 我說不會 有疤我就會哭死了




 


7/4  手很見  用指甲摳一摳  掉皮了  而且新生的皮很漂亮 


連續的幾天 忍不住就會摳一摳  想要讓壞掉的皮快點掉 當然乳液還是一直擦


 


7/13  值得慶祝的一天


我的收完完全全的好了 沒有醜醜的黑皮  又是原來白白的皮膚了




 


 


以後煮東西時要把阿罵趕回房間 不然阿罵一直唸東唸西的讓我分心 


如果還有下次就不知情況如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