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8  是這位小金剛滿週歲  請大家鼓掌一下 謝謝~  謝謝~


小金剛的麻麻在一天通知我到場參加而且不能代禮物


其實臨時通知我 我也想不出來要送什麼禮物




所以我便到大創買了一個動物造型髮圈  不過小金剛好像不是很愛


我到小金剛家的時候 小金剛的家人也陸陸續續到達


有小金剛的大姨  姨丈 倫倫表哥  小玟表姊  2姨  外婆  奶奶 居然只有我是外人ㄝ


毆..  還有小金剛麻麻在照顧的瑋瑋和瑋瑋麻麻啦  差點忘了


 


 


因為是晚餐時間慶祝  所以小金剛的外婆吵了一大鍋的米粉給大家吃


小金剛麻麻還託我買了很有名很好吃的烤鴨2吃1隻  大夥都吃的好高興好飽毆


吃飽後就是重頭戲啦...........抓周


不過因為太熱鬧太刺激了  所以我都沒拍到照片  最後小金剛抓到什麼我也因為太混亂我也忘了


哈~


 


 


還有阿  今天除了小金剛這位壽星是主角之外 還有另外一件物品也是主角毆










噹噹。。。  


醜爆的海綿寶寶蛋糕


 


還沒打開蓋子時大家充滿期待的圍著桌子等著看這可愛的海綿寶寶蛋糕


但是一開蓋後......大家的心都冷了  失望透了  哪ㄝ架你麥啦




小金剛這小子手腳很好 2姨才開蓋小手手馬上就身過去摸了一把


手手跟臉臉都沾到奶油了 




還要再拍照時  瑋偉的手手也過來戳了一下  哈~  很愛戳毆


沒關係啦 反正這個蛋糕不可愛 你就盡量戳吧 哈~




唱歌囉~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小金剛OS : 我要玩蛋糕)




祝你生日快樂。。。。


吹蠟燭囉


 


 




蠟燭吹完  就開始...........玩囉




玩一下 吃一下 研究一下   原來蛋糕也可以這樣玩 哈~


玩的差不多了 要切來吃囉


因為小金剛去換衣服了 所以蛋糕就由哥哥姐姐們來帶切


小玟東邊切一刀  瑋瑋西邊切一刀  倫倫中間來一刀 


 




哈 海綿寶寶好慘阿 


誰要你長這麼醜 


 




醜雖醜也還不錯吃啦  包布丁的大眾口味    小金剛麻....我喜歡吃芋頭啦 


 




來跟小金剛麻合照一張  麻吉麻吉


不過我皮膚越來越差了 黑斑暗沉眼袋細紋  媽呀~


希望老公多賺一些讓我去電波拉皮打脈衝光順便瘦身+豐胸 


 



最後來一張  "小金剛吃蛋糕"照 


也沒啥特別啦  就自己的蛋糕也要吃到阿  丟某...


 


 


 


 


相關文章請參閱 :


煮紅蛋


壽星收到紅蛋


生日蛋糕被毀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