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來我小格的人大概知道我有在玩facebook


真的 超好玩的 


裡頭有心理測驗 小遊戲  留言  之外


最受人歡迎的就是[開心農場]了  當然還有[水族箱] [餐廳] [動物園]啦



這是跟朋友steven借來的照片 農場上種的是豌豆


當然我也種過 不過當時沒照下來 只好跟steven借一下


 


以下就是我種的囉....




桃花  可以送人也可以送自己 增加魅力值 不過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魅力值是用來幹麻的


 





草莓   果實不過沒我想像中的可愛說   後面那2個是還沒成熟的玉米


 




桃子 




白蘿蔔


除了上述的這些蔬果之外 還有很多


紅蘿蔔  西瓜  葡萄  香瓜  香蕉  櫻桃  茄子 番茄 土豆....等


還有花可以種 還有雞豬牛狗可養  非常有趣歐 


除了自己辛苦耕種之外 也可以去朋友的農場幫忙除蟲除草  不過我想都是偷作物比較多吧 哈


 




除了農場 我還養了一缸魚 


這些魚要餵飼料  每格一段時間就會生貝殼  貝殼可以賣錢 錢可以買飼料  或是配件


等級夠了還可以在買魚   當然囉也可以去朋友的水族箱內偷貝殼啦 


 


 


 


facebook   有人翻譯成[非死不可] 但是我覺得應該是[非玩不可]


因為一但加入了就會玩上癮 很多人因此廢了blog (它也有blog的功用歐)


像我 剛玩的時候   本來三兩天就更新blog的 變成1個星期才更新 而且更新的內容還很無趣


習慣之後才又開始正常的更新blog


就有人說我很厲害  有工作 有小孩 有blog 有在陽台種花 現在還能花時間玩facebook


歐..  拜託 [時間] 


時間就跟女生的胸部一樣 擠一擠就有了咩  怎麼會沒時間咧


說沒時間其實是不想去做啦


所以咧 你想充實生活 或者你想浪費時間 那就加入facebook吧  


 


 


 


9/18新增



倉庫大豐收




豬走鋼索




雞生蛋  牛擠牛奶




7隻小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