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要去上班時 照慣例將ㄚ2帶去樓下給她  綺綺則留在房間看yoyo


見面時 她跟我說


昨晚12點多拉肚子 一直狂拉水  就去掛急診  吊點滴到凌晨4點多才回來


我看了一眼她的手 有打針貼的膠帶  又看看她的臉  還算有精神


然後就去上班了


(sorry 不是我這個媳婦不肖  而是有太多原因 讓我沒辦法直接對她好)


不過在上班時 還是心理掛念著她的身體狀況


晚上下班回到家  2隻小的和婆都在房裡看電視


婆說ㄚ2的臉撞的床腳腫了起來也有幫他擦藥了


我就念ㄚ2 : 活該啦 誰叫你那麼皮 不聽話 痛痛活該


然後婆就離開房間


過了好一會兒  聽到有人來的聲音  又剛好經過樓梯  是常來家裡的叔叔


婆他們好像開始打牌了  講話的聲音也滿大聲的


我的婆  可以沒吃 可以沒睡 但是不能沒有牌玩


有牌玩 身體一點都不累  沒牌玩 才會生病 


 (相處這麼久 我今天終於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小Mei 的頭像
    李小Mei

    李小Mei部落格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