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  PO好去大湖採草莓的文章在回顧時


同事小吉 : ㄟ 我這星期天(1/4)要去大湖毆 


小Mei : 真的嗎 那你幫我買[草莓優荳]  這超好吃的


小吉 : 好阿 錢拿來


小Mei : 你手機先拿出來把草莓優豆拍起來 不然你會忘記


小吉 : 不會啦 我會記得的


小Mei : 你一定會忘記的 快點拍下來


小吉 : 阿 不用啦  我一定會記得的


 


 


民國98年1月4日 早上11點32分08秒


小吉來電問說 : ㄟ 你要買的那個是叫什麼名字


小Mei : 有沒有~ 就說你一定會忘記 叫你拍下來 你不要   麻麻講的話要聽啦


 


 


 


隔天上班 小吉如我願的帶了1盒草莓優豆給我  (不過還是要給錢啦)


小吉 : 我覺得大湖不好玩


小Mei : 我是第1次去 覺得還不錯玩ㄝ 那你們有去採草莓嗎


小吉 : 沒有 沒看到什麼草莓 就沒採


小Mei : 吼...  你們一定沒帶妹去 才沒採啦


小吉 : 你又知道沒帶妹去  (很不屑的說)


小Mei : 一定的啦 有帶妹去 妹就會說要採 你們這些豬哥就會去採啦


小吉 : 我們班上也是有女生的阿


小Mei : 原來是班遊毆  你們班的妹最幼齒也超過25歳  當然不和你們胃口


小吉....  一臉正中要害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