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一旦上了年紀 總是會忘東忘西


 


 


 


那天吃完 KFC 後就直接回娘家了


但是卻忘了發文 到今天... ... ...  是懶了 還是老了 


都有吧


 


回到娘家大約3點了   


綺綺和ㄚ2再車上有小睡一下  所以沒再睡  就和彬彬和YOYO玩玩具


小孩子在一起 不是吵架就是搶玩具  再不就是哭鬧   習慣就好


而拔拔咧 東西放一放就躲到房間去睡覺  真是豬


到了晚上快5點 我娘洗菜  我嫂炒菜  我在旁幫忙 合作了這1桌菜



都是家常菜    高麗菜  豆子 都是我嫂的媽媽種的   油花菜是我娘去摘的


都很甜很好吃歐


 



不過重頭戲是這盤[韓式泡菜辣炒年糕]  是跟在網路上非常有名的[美麟媽媽]買的


1包130元 2人份   超好吃 不過自己還要再炒過


再炒的時候我還加了約100公克的高麗菜和放了1些水增加份量


不過因為原本的口味就很棒了 我亂加也是沒破壞美味   而且還吃不夠呢


嫂嫂還跟我預約 改天在帶2包回去




吃飽 還有一盤滿滿的水果盤   是我趁我嫂煮飯前切好的


蓮霧是我從婆家[夾帶]的 很小顆也很醜 但是很甜 


草莓是去大湖 玩 採回來還沒吃完也被我夾帶回來的


梨子是拔拔跟他的客戶買的  顏色很雪白 但是超甜肉質超細  當然價錢也不斐


柳丁是我娘買的 我娘說有看到100元20斤的柳丁  但是但多在不回來就沒買了  可惜




YOYO跟ㄚ2   穿了1套兄弟裝


很巧 我跟嫂嫂都買了相同的衣服  ㄚ2先穿   我嫂才想起他也有買 只是有點大還沒拿出來穿


YOYO穿起來的確是有點大 那就要多吃飯歐





綺綺看到我幫YOYO和ㄚ2拍照   也吵著要和彬彬拍   於是3+1個小孩就聚在一起拍  


ㄚ2要要比YA的  但是還不太會   比了1個怪姿勢剛好讓我捕捉到




這張就還可以看啦


YOYO和綺綺2人相差8個月 彬彬讀2年級 ㄚ2現在1歲快10個月  身高都好懸殊歐


希望長大後也能相親相愛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