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回娘家小住一晩  隔天星期天帶娘去吃大餐下午回來剛好遇到大哥帶著2個姪子在外頭騎腳踏車


事情就是這麼剛好  繼上次阿2跟小姪子yoyo穿同款休閒裝 之後  這次又穿相似的服裝了





阿2跟yoyo穿同花色的上衣和同是深色的短褲


綺綺和大姪子彬彬都穿黃色的上衣和藍色牛仔庫


   真的是太巧了   


 


 



要幫他們拍照 4個小鬼也很合作的做一排讓我拍  沒東看西看  真是難得


 



站在旁邊的大哥也叫過來一起拍  卻裝鬼臉 很討厭ㄝ


說實在的 大哥長的還不錯 小時後都被叫"煙斗ㄝ"  但是長大後卻沒小時候好看


很好笑的2個小孩也不怎麼像他  彬彬像舅舅  yoyo像我爹


而我生的阿2卻像我哥  尤其後腦杓的頭型  超像 


我娘的娘家那邊的哥哥姊姊看到阿2都叫他小宜恆 (我哥的名字)


 



這次回去 我哥還跟綺綺玩吊單槓的遊戲


把綺綺吊高高的 她笑的好開心


不過隔天大哥的手就"替手"了  哈~ 


愛玩嘛  下次回去再跟綺綺玩吊單槓的遊戲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