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9(六)  因為拔拔去拼經濟了 所以我跟綺綺2人坐公車回娘家和娘家人一起慶祝母親節 


 




因為在家摸了一下 又為了買蛋糕  所以到清水時已經中午了


家裡沒煮  娘帶我去吃燒肉飯  這家燒肉飯我是第一次來 可能過了中午時段吧 所以沒什麼人


位於[阿財米糕的那條路上 全聯斜對面]  


看板上寫著[照燒雞腿牌 特價 55元] 於是點了2客


 




湯是味增湯  自助式的  味道普普 有加一些海帶但是沒加豆腐  也可能是我沒盛到


 




沒等多久[照燒雞腿飯]就送上來了  還蠻大碗的 照燒雞腿味道很好 肉直很嫩


配菜有荷包蛋 麵筋  大黃瓜 還有我不知道他叫什麼的青菜 


整體而言都不錯 就配菜方面還可在改進 


下次到清水吃[阿財米糕]時 如果很多人不想等 可以都離30公尺的[超吉飯桶]吃吃   也不錯歐


 


 


吃完飯 回到家裡看著小孩們又吵吵鬧鬧的 一一趕去睡午覺後才圖個清靜


下午4點多起來 剛好大嫂外出帶了飲料回來  我辛苦帶回來的蛋糕就當作下午茶來慶祝母親節囉




因為本來就沒要買蛋糕  所以臨時去[月亮咬一口]買蛋糕


才10點而以整間店就滿滿都是人 有的要拿預定的蛋糕 有的就跟我一樣買現成的


因為冰箱裡也沒什麼蛋糕 本來想買另一個[招牌小蛋糕]的但是都沒看到 


於是就拿了他們的招牌[堤拉米蘇]




為了因應母親節 本來上面的圖案是月亮的圖案 現改成媽媽的圖案 好可愛呢


講實在的  發行跟我娘還有點像 (應該跟很多媽媽都很想吧)


 




堤拉米蘇厚度約4公分  切開後層層分明


一口吃進嘴裡 


第一層巧克力粉的苦 


第2層蛋糕的濕潤


第3從巧克力醬的香


第4層奶油(???)的滑潤 


有底層餅乾的脆


好好味阿


可惜我娘怕孫子不夠吃所以吃的很少


 是過母親節又不是過孫子生日 還怕孫子不夠吃阿  真是的


不過還好大家都說好吃


 


 




看綺綺還吃到鼻子去了  好好笑阿


 




最後再來張紀念照  祝大家母親節快樂


(我娘抱的小孩是我嫂大妹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