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晚上下班  閒來無事去家附近的[寶雅]逛逛


一到寶雅就直直得往裡面走  因為很怕被[糾纏]



走到了零食區  找了一會才找到放在角落的[炭燒螃蟹[帝王蟹口味)]


這很好吃也很便宜  1大包才20元  大人小孩都愛吃



螃蟹造型的 很可愛  眼明的人也看的出來  沒錯!  就是上次阿2打翻的那種餅乾


一口氣買了3包 其實是不好意思拿太多包 也怕籃子裝不下啦 


 




之後又去買上次買過的小蜜堤護脣膏  我覺得不錯用也很便宜想多買幾隻回家囤


沒看到我上次買的草莓口味 但是多了櫻桃口味2種 青蘋果口味 水蜜桃口味


所以我也4種都買了



一樣都是旋轉瓶哦  不過我很好奇  怎麼會有2種不同圖案的櫻桃  顏色也不一樣 味道也有些微的不同


難道一種是美國櫻桃  一種是西印度櫻桃嗎 


 




雖然口味不同  但是顏色都差不多  不過最左邊的櫻桃顏色比較深一點  塗起來也比較涼


但是大致上都還不錯啦


 


 



很多人應該都是如果去[寶雅] [名佳美] [屈臣式] ..... 等


去類似這種開放式的商店都要小心一種人 那就是專櫃salon的小姐


salon小姐看到你 會先對你說好話  然後拿出一瓶小小小瓶的洗顏  美白 或是什麼的試用品


我也常常遇到 通常第1句話都是 [你還在唸書嗎?  這瓶試用品給你用好不好?] 


再不就是 [妹妹 你有沒有做過臉 要不要試試看?]   我都說[不要  不要  不需要]  然後快步走開


這次也遇到salon小姐再推銷 不過他不是推銷我 是推銷另一位小姐


前面他們說什麼我沒注意聽  但是salon小姐說的那句話那我覺得[太神奇了]


salon小姐對那位小姐說 [真的嗎?  可能你是娃娃臉我才看不出來]


我就轉頭看了1眼那位小姐 小姐被對著我 長怎樣我沒看到  但是他的小腿快比我大腿粗


體重超過大約70公斤 (我沒歧視身材較魁武的人歐)


很佩服salon小姐的精神  也很佩服那間salon公司的職前訓練


把salon小姐訓練成見到任何種人都能見人說人話 見鬼說鬼話 還能睜眼說瞎話


我要走的時候就看到那位小姐坐在salon專櫃前填寫資料 至於有沒有買就不知道了


而我要說的不是salon不好 而是他們都給人強迫中獎的方式讓人很反感


需不需要是自己的感覺不是別人說的 所以我不喜歡那些salon推銷的方式


所以 下次再去逛寶雅時  遇到salon小姐跟我說[因為你娃娃臉啦] 我肯定還是掉頭就走 不會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