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費券1/18就要發放了 各位有想到要如何使用嗎


之前我就有說過我的消費券要染頭髮和配新眼鏡了 


  [   想知道之前的請點=>  拿到消費券我想要做的事...    ]


而我公公呢 他的消費券要怎麼使用


大家看到圖片應該就知道了----缴罰單


2張照片不同天 不同時 但卻同一個地點被照了


郵差杯杯送掛號信來的那天 我公公收到還很生氣


晚上拔拔下班回來就罵拔拔怎麼開車的這麼不小心 被測速器照了超速


拔拔一臉疑惑的拿出行事曆看那天的行程---有上班


那...這張照片中開車的人就是公公囉


公公突然想起 對啦 那天有陪婆婆回娘家走那條路


還連續2個星期都有回去 所以被拍了2張


降消費券3600元缴完罰單  還剩幾百元  剛好可以買餅乾糖果給綺起和阿2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