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開春第1炮就是買了累積很久的食玩


因為11.12月被炸了好幾包炸彈  想買的要忍下來不能買 


薪水拿到手之後 馬上上網標標標  一口氣給他標個過癮 



這些是這次買的 總共分4家買 還有1家還沒收到 收到時在po文介紹    因為那是我最愛的收藏歐


這次買了米奇米尼咖啡桌 整個紅通通的  適合過年的喜氣 不過應該很多人都有 所以我也沒有特別介紹


還有和室桌  日本幾乎家家戶戶都有的 常常看卡通 小丸子 蠟筆小新 花田一路 家裡都有這桌子


配合食玩  當然也會很有fu啦 而之前也買餐桌了 所以要現代或是復古都沒問題囉


還有m家的咖啡下午茶 算是很舊的一款  不過我很喜歡ㄝ 本來想買單盒的 想想還是買中盒了 哈~


 



還另外買的幾盒單盒  其中一盒是[名家設計的椅子]  沒看過買買看  選擇了第三代的2號


很普通的一張椅子  跟咖啡椅很像  買了很後悔  材質很軟  用力一壓可能就可以壓扁


老實說 這可能是一張瑕疵品 不過我還是給賣家優評  很害  以後不會再買這種椅子了


 



唯一的好就是大小符合小小布  降就知道椅子的size有多小了吧


不過不好坐ㄝ  小小布一直倒都做不穩




另外還買了兔兔腳雜貨小舖 新上架的小東西  蛋糕&草莓膠帶  和草莓杯子蛋糕捲尺


就是不能抗拒這種可愛的小東西啦


喜歡這些新奇可愛小東西的人可去兔兔的露天看看歐


網址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c=&m=&o=&p=&s=doni


 



因為跟兔兔購買 兔兔還贈送了最後2個迪士尼胸章給我  很可愛ㄝ


剛好綺綺和阿2一人一個   謝謝兔保母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