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自從某天在Milky的格子裡知道[全家便利商店]出了新的包鮮料理


隔天  我也就去公司樓下的全家買了2包[包鮮料理]然後送1份白飯當午餐



 


那天買的口味是[脆炒中卷]和[黑胡椒豬柳]  (可惜我忘了拍照...)


只要40秒的微波加熱時間就可食用  吃起來的口感跟現炒的沒兩樣  實在是好吃極了




而且還有多種菜色任君選擇  滿足每個人挑剔的嘴  也讓人吃了會難忘


當然囉 代言人詹姆士大大的人頭像印在上頭也是好看  讓人增加食慾


 


 


今早上班 習慣的又去全家買了瓶飲料當早餐時


全家妹妹問我: 你覺得包鮮料理好吃嗎


Mei: 不錯阿  不過對食量大的我來說 量有點少


全家妹妹: 現在包鮮料理有試吃ㄝ 很大包 可以跟公司同事一起分享歐


Mei : 真的嗎  我要 我要..


 


 


於是呢 中午時刻 我就帶著同事小惠 2人直直的殺進全家  對著全家妹妹大喊:我來白吃白喝了


全家妹妹看到我也很開心 馬上就進儲藏室拿了2菜1飯出來  覺得我們不夠吃又多拿了1菜


總共3菜1飯 加熱時閒話家常個沒完


40秒後 我跟小惠2人就各拿了2大碗回公司



你砍砍 你砍砍  試吃的份量多大方阿


漬漬...  我們只有2個人 居然給這麼多 太看的起我們了


不過既然給我們試吃了  也就不客氣的給他大吃下去


跟小惠平分了白飯  又夾了很多.很多.很多的菜


吃的很撐  不過還是沒吃完  沒吃完的我就打包帶回家當晚餐囉


 


 


至於口感有多好 有多棒咧....



培根高麗菜


高麗菜很清甜 脆脆的口感  加上培根的微鹹


2者一起在口中咀嚼時  猶如織布工廠裡的機器規律刷刷刷的再切割絲綢布


那聲音....  太美妙了





脆炒中卷


別以為大海來的中卷份量就會比較少  錯 大錯特錯


中卷就像不要錢的一樣 滿滿佔了菜量的1/2  閉著眼睛都能夾到


還有小黃瓜  脆度就好像剛從田裡拔起來的一樣


2者結合再添加了黑木耳.紅蘿蔔還有辣椒大火快炒


吃下去的每一口都是豪邁阿


 



醬爆牛肉


青菜鮮脆 + 牛肉軟嫩 + 醬汁飽滿 = 完美


真不知是誰發明這道料理  我要稱他為[神]


好吃到令人想尖叫 尤其是它的醬汁淋在飯上


誰想節食我就覺得他瘋了


 


 


好吃 真的不誇張


分量也是多到不像話 難怪全家妹妹說這是可以全公司一起分享的


也因為份量太多中午沒吃完  剩下的就冰在冰箱  回家時帶回當晚餐


剛好家裡沒煮晚餐


將沒吃完的包鮮料理再微波加熱40秒


還煮了一包麵


都完成後 擺盤上桌




看~    擺的滿滿一盤  這就是我的晚餐囉  也上讓我吃的很飽呢


(麵上那坨黑黑的是維力炸醬歐)




 


還再想中午要吃什麼嗎


趕快到全家便利商店大聲跟全家妹妹:我們公司要試吃


他們就會拿出來給全公司試吃歐


當然啦 我本來就有跟全家妹妹搏感情 所以他給我的也會比較"濕背秀"


所以如果全家沒給你也別太在意


冰箱還有很多 現成的好料理  一樣也是一個便當錢


就能吃到前所未有的美味喔


 


 


 


 


相關文章可在延讀Milky的

嚐鮮。全家包鮮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