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常去超商嗎 


我常去ㄝ


幾乎天天都會去


買糖果 買麵包 買東買西 當然也會買飲料


最近我發現了新的飲品  而且一喝就停不下來歐


 


 





就是這個啦 泰山公司出的[綠豆椰果] & [黑糖仙草椰果]


我比較喜歡喝仙草 所以便買了1瓶仙草


 



看到沒   [大吸管限定]ㄝ


再結帳時 收銀員給我的就不是普通的吸管 而是像喝珍珠奶茶實用的寬口吸管


 



大吸管插進去後


有沒有很像一台有大炮的坦克車阿


快來快來 快往我的嘴巴開來


大大的喝了一口


果真


大大顆的仙草椰果瞬間塞滿了我的嘴吧


用力的嚼一嚼


這口感真是好阿


不像之前普通的仙草蜜一樣


還沒嚼就進入喉嚨然後就到胃裡了


這個仙草椰果 真是太好吃了呀


至於仙草椰果長怎樣咧


很抱歉


本想倒出來拍照的


沒想到喝了第1口之後居然停不下來


咕嚕咕嚕咕嚕.....


就被我喝光了



想知道他的口感就請到各大超商購買享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