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一又感冒了


以前一年健保卡用不到1次的健康寶寶  今年到現在已經感冒3次發燒1次了


金害


 


 


老習慣


感冒時我都會買一罐運動飲料---舒跑


用馬克杯裝半杯的舒跑+半杯的熱開水


熱熱喝最舒服th_113_


就降喝了好幾杯 直到下午下班前倒最後一杯時才驚覺


.


.


.


.


.


我拿的是寶礦力 不是舒跑ㄝ石化


.


.


.


.


.


我還頻頻跟同事說降的搭配組合是絕配


沒想到我卻配錯了foodshow%20(29)


.


.


.


.


.


我想


我除了感冒也有發燒


而且燒壞腦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