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5  4天連假最後一天 去了一趟溪頭的妖怪村 在明山會館內


從家裡到溪頭其實不遠ㄝ 大約1個小時的車程 一路上沒什麼車  可能還在掃墓或是還沒出門 


在車上跟2隻說要去妖怪村  笨笨的阿2居然露出害怕的表情 綺綺卻很期待  反差真大 


日本也有一個妖怪村 溪頭這裡可能是仿造的  雖是仿照的但也做出自己的風格


明山會館可以住宿 一般房間或是小木屋都有 價格不一 


妖怪村就在會館旁 進場不用門票 佔地沒有很大 但是每樣事物都很有看頭 


本來還懊惱忘記帶2G的記憶卡 拿出備用的4G後一路狂拍


東拍拍西拍拍拍的很高興 但回家挑片可就傷腦筋了  


旁邊還有山產可買 每一樣我都好想吃 但必須烹煮 想說要回家時再來買 結果也忘了買 沒口福 


除了妖怪村 再往上走還有[仙朵拉童話森林]  共有21個童話主題


在這森林裡處處都是可愛  可愛的熊熊  三隻小豬  百雪公主 灰姑娘  醜小鴨....等主題 


樣樣都是殺記憶卡的景點 


而且在這些主題與主題間還有小木屋標立  每間小木屋都很像童話裡的屋子 


可惜預算不夠不然很想住一下呢


老公有個同事住附近 有次老公問他妖怪村好不好玩


同事回:妖怪村的遊客比妖怪還可怕  


哈~  還好這天沒啥人 我們才能逛+拍的這麼盡興






妖怪村的大LOGO  每個目錄都一定會有的天狗頭





往明山的路上 快到時沿路會有這指標 很可愛  "枯麻"就是日文妖怪的意思




沿路都霧茫茫





到囉到囉    快找停車位吧





明山森林會館 




鏡頭往右移就是妖怪村囉


 




建築讓我想到宮崎駿的卡通--神隱少女  裡面有類似的房子 


應該是餐廳吧 不過裡面亂亂的 沒開放也沒賣東西


 



我站在高處 老公就站在那裡一直喊我的名字 轉過去後他說:我站好了 你可以拍了


呵~  第一次不用我指揮自己去卡位ㄝ


 



這是一個臺  下面有放椅子供坐  所以可能有活動的話就在這辦 


不過當天沒有




就用這台在他們回家吧


 



阿2突然說要尿尿 還來不及幫他找廁所 他就自己走到旁邊去....  


丟人呦..    阿2的尿尿照我也拍過好多次了ㄝ




這是商店招牌 賣一些明信片或是小零食之類的




很有笑點




路邊的小吃店 沒很大 看到的就這些  沒看到的也沒了


 



跟天狗頭合照是一定要的 不過老公的技術有待加強  ><




久保田烘焙坊  每天2:30出爐香噴噴的麵包  可惜沒買到



就是這個麵包 沒吃到好可惜 不過有藉口可以再去 ^++++^


 


轉個方向往上走  [仙朵拉童話森林]





隨處都擺了讓人想偷回家的擺飾   大大小小超過百個吧




綺綺...   





這主題是愛麗絲夢遊仙境  綺和2的表情很逗




阿2說:我屬豬


老公說: 小豬的家在那你 你快點回家






灰姑娘的南瓜馬車







 


以下是各式小木屋..









我喜歡這棟 粉紅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