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可麗餅吊牌]


好姊妹偉君開"熊熊可麗餅"店  本想送2顆鳳梨 但是不想太隨便


送花籃 其他姊妹有送


東想想西想想 那就來手做吧 (自己挖洞自己跳


剩沒幾天  中午休息時間到工藝點買材料


上班時都上網參考別人的做法和設計草稿 


星期四。晚上回家  先將初步的圖形畫出和剪好  東弄弄西搞搞 也弄到凌晨3點   


星期五。晚上有局所以連看也沒看一眼 


星期六。回娘家 所以也沒碰


當晩回家就開始奮鬥 拿出一堆材料一個人在客廳  剪剪 畫畫  貼貼 黏黏  一直到早上6點多 


終於做好了   而我婆婆也起床整理要去掃墓的東西了 


辛苦完成的成品 自己看了很滿意


其中還因為不確定東西排法怎樣好看而去敲還在線上的朋友幫我抉擇  真是感恩 


所以阿 偉君~~  你可要生意興隆喲~~~





成品搶先看 


現在已經在好姊妹偉君的店內掛著了 聽說每個看到了人都很讚嘆


值得值得





因為可麗餅有很多餡料  做了一些配料來搭配 看得懂這些是哪些食材嗎




將將~~~    食材完成 


上排由左而右  鳳梨片 奇異果片  香蕉片 捲心酥  像花朵的是奶油花


下排由做而右  蘋果片  草莓片和整顆草莓   切片水煮蛋   小黃瓜


 




可麗餅皮和2個可愛的小主角   熊熊是買現成的 這我做不來






將餅皮和熊熊組合  就是標準的熊熊可麗餅囉 


 



還有其他餡料 各將組合好 在包上有熊熊頭標誌的包裝袋  完成


客人阿 想點哪種口味呢 


其實阿 時間很趕 所以沒做的很好  想餅皮的部分應該要縫合的 我都偷懶用黏的而已


 




搗蛋一下 可麗餅的可麗餅


 



花式可麗餅




好啦 要正式掛牌啦 樣式1  還不錯吼 





樣式2  也OK 不過最後大可麗餅改到右邊 覺得這樣比較協調


 



大可麗餅 夠大吧 我的想法就是做一個1:1的可麗餅當招牌 


不過做的好像比原尺寸大 哈~ 沒關係 這樣才顯眼


 



通通都作好後 依序貼在這個吊板上 等乾就好


然後 6:30完成 上樓睡覺到9:30起床


 



很大組的可麗餅吊牌   我還真不敢相信我做出來了


辛苦了13個小時  真佩服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