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生日時




好姐妹送了我一個貼鑽的手機殼




是我最愛的melody圖樣




我愛死了




一拿到手就裝在我的手機上




老公下班回到家看到也嚇死了




好...好...好高級的禮物呀




不過呢 




也因為它太高級了




不得不讓我再買一個手機套來保護它




但是呢




貼鑽的手機殼的手機套不太容易買的到




有我喜歡的款式更是難上加難




東想想 西想想 




既然買不到適合那我就自己做囉




 







(朋友送的melody手機殼)




 




 




 




從構圖到製作大約1天的時間




我的專屬melody手機的melody手工手機袋就完成囉









將將~~~~




速不速給他很卡哇衣呀




還秀上我自己的名字呢


 


 


其實阿


目前在家當閒妻涼母的我


家事之餘就是做做不織布


想法很多 但是創意不足


沒關係啦 慢慢啦


日後還有作品在po上來和大家分享 


如果喜歡的話也可認購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