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使用護脣膏的習慣  也用過很多牌子


最進去寶雅逛的時候看到小蜜堤的護脣膏在促銷  又給他買的一條


看標價是[79元] 結帳的時候 店員說用點數折扣的話是[59元]


於是我就用59元買了原價99元的[小蜜堤修護脣膏]



這是小蜜提的包裝 整個黃橙橙的  很好辨識


而這次推出 的口味還是[草莓口味]的毆


 


 



膏體是用一般旋轉的用法  我還蠻喜歡的


塗起來還有濃濃的草莓味道  非常的香


就好像是在吃草莓醬一樣   而且也很持久


有的護脣膏只要多舔幾次嘴唇就會覺得乾乾的還要在擦一次護脣膏


但是這支不會 如果沒有吃東西光喝水的話  可以從早上維持滋潤到午餐毆


 



另外 最早小蜜堤出的是原味軟管的


塗起來味道不太好聞  不過久了就會習慣  我也用了2條囉


不過 用了草莓的旋轉瓶之後  我應該都會改用旋轉瓶了


 



現在 這2條護脣膏都放在公司隨身使用


讓我的嘴唇不乾不皺  常保迷人的笑容毆


你的唇  也需要照顧嗎


來試用看看小蜜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