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EVA看到我做的MELODY手機套也說要我幫他做一個


指定要大象圖案的


EVA自己找了圖案 我再幫他製作


大約2天就做好了


不知道尺寸合不合


希望EVA會喜歡



灰底白色藍耳朵大象


EVA指定的圖案


做好後才發現


我上面做了太陽 但是底圖是星星ㄝ


這樣會不會很怪呀


 


 





背面貼上EVA的名字 本來要用繡的


但是我的繡功不好


不過自太小也不好剪


a的圈圈就剪不出來 只好這樣呈現





之前就在想要用何種扣子


我自己是用外露的磁扣   還可以看


後來又發現隱藏式的磁扣 


這樣比較好看


送給eva囉 當作遲來的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