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天和第2天行程結束回飯店後


我們又自己出來找樂子


本來是要找居酒屋


但是覺得消費蠻高的   所以做罷 


於是東看西看選定這間客人蠻多的拉麵店




店門口出來就可以看到東京鐵塔


 



醬料


 



師傅們專心煮麵


鏡頭前這位師傅是阿豆呀內~~


 


 



MENU 


很貼心的有日文和英文 不過也是看不懂  @@"


 



在台灣 


到麵店點餐不是拿MENU紙點就是直接跟老闆點


不過在日本是要先用點餐機點


票卷再給老闆


因為他們覺得煮食又拿錢很不衛生


(我也是這樣覺得...


 



冰水


在日本 一年4季都喝冰水


下大雪也喝冰水 (東京不下雪啦~


 


 



我點的豚肉溫泉蛋拉麵  (隨便翻譯~




湯頭好 很溫醇 不死鹹


以往印象都很死鹹   但是我吃這家不會 同事也說不會  ^^


 




捲麵QQQQQQQ


這碗麵最深得我心的是  沒有加蔥


我超討厭蔥的呀~~~~


 



同事加點一份煎餃大家分吃 (其實這天才3人出來 哈~


煎餃1份5顆 皮薄餡沒很多  但很多汁  好吃


 


 


 


 


隔天也就是第2天 遊完DISNEY我們一行人到新橋覓食


因為已經過9點 很多店家都休息了 想逛不能逛(身上空有錢也沒得花  T^T


只能找填飽肚子的店



選這家是覺得還不錯 價格也便宜


而且有味店員是中日混血會講中文 XDDDDD


 



桌上的醬料


紅薑 (會辣)  蒜泥  不知名的辣東西



 



冰水自己倒


這水瓶不錯  不會流汗




同事點的豚骨拉麵  (隨便翻譯





我點的木耳多多拉麵 (隨便翻譯


木耳真的好多 又好脆   麵吃完了還剩木耳說 XDDD


 



麵條是稍微直的麵  沒一番拉麵的麵條好吃


但整體而言也是很優滴~~~~


其他同事坐較遠就沒拍了


但是大家一致好評呀~~~










 


 



回飯店的路上看到聖誕老公宮燈飾


金勾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