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時興起 又買了2款不織布作品回來作  這此買的是memo夾


 之前都是做食品或是蛋糕收納盒  難易度算可


還沒做過memo夾類的  現在就來嘗試看看唄


 


 



這2款就是我這次買的布丁聖代memo夾成品  右邊納款的布丁本來應該是草莓冰淇淋


我不喜歡冰淇淋的樣子 跟賣家改了草莓布丁 結果還還是給我雞蛋布丁 哈~ 將就囉


 


為了不讓人加以為我其實本來就是買成品 所以我將零件也拍下來  以視真誠 




這是聖代杯的底座


拿到的時候 還對著說明書研究了一會  才搞清楚底座的做法 和穩不穩固


 




這些事聖代的配件食才  脆迪酥和藍莓是我自己家的  因為我覺得原物有點單調


 


 


零配件都製作好 那就要組裝囉~~




將將~~ 布丁聖代完成囉  本來應該是草莓冰淇淋聖代啦  我將它改過了 還多放了脆迪酥


不過藍莓就沒放上去了 因為沒位置可放


 




另外一款 餅乾布丁聖代就很原汁原味的呈現


因為是興匆匆第一個做好的 就忘記要拍零件圖了 


不過難易度相當 只是一開始看到很多小零件有點不知所措  一點一點慢慢拼湊就沒問題了


 




另外還做了4款小點心 大家應該看的出來這些是什麼吧


 




這三款是磁鐵


 




有沒有很可愛呀呀呀


 


 




另外這一款是鑰匙圈


 


 




這一包 裡面包了幾樣我做的成品  要送給有緣人歐 至於那有緣人是誰咧???


會在下幾篇中揭曉 敬請期待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