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 7/1 星期日  KEVIN & 靚宜 結婚日


地點: 台中但仔麵旗艦店 (華美西街)


最近超多人結婚的 我ㄤ都說他們在趕時間   (趕什麼時間  自己想啦!)



當天我ㄤ要上班 所以就自己帶著綺綺騎著我的愛車--小心(機車名)


沒去過所以提早出門  嘿嘿~沒想到離我公司不遠  到時才11點半 沒什麼人到


就連約好了sbook也還沒到  先在外面拍張照 可是忘了開閃光 要再照一張


綺綺就開始耍個性了   旗艦店....真的是旗艦店 好大一間


 



新娘子--靜宜     (我又忘了開閃光)



新郎大頭照--kevin 



新人休息室合照



都是前公司的同事 有的還在 有的也離職了




湯寶    建助didi     豊餘     steven


雅靜 & 佳姿




秋惠 &  佩虹



碧珠一家三口



佩君 和她女兒    (她女兒大綺綺一個月喔)



雅惠和她的BB    &     sbook


下一張(熱鍵:c)


玉麗的女兒  新郎 & 玉麗



很多人都攜家帶眷的   我當然也素囉     (這張看起來好胖)




辣媽秀薇




許姊



sbook有怪闢---愛跟小孩合照


下一張(熱鍵:c)


那麼親密   當小孩是她自己的咧



當然還有大堆頭照囉


許久不見  大家都沒什麼變ㄝ  這種感覺好像畢業生同學會喔  不過有些人先離開了 沒照到好可惜 




新郎跟新郎敬酒



新郎旁邊橘色橫條紋的是新娘拔拔



新郎 新娘 表演"啾"時間   本來還有"喇幾" 的  但是相機來不及  可惜了一個好畫面


喂喂~  後面那位先生 你的表情有點誇張ㄝ



這個比較狠 -- 用新娘的高跟鞋喝飲料  味道一定超讚


表演項目還有


新娘用雞蛋過新郎的褲管


小蕃茄放在新郎的褲襠 讓新娘咬出來


小蕃茄放在新娘的乳溝  讓新郎小出來


但是畫面太過衝擊   兒童不宜 所以無法呈現給大家欣賞  請見諒內



看新郎的臉紅成這樣  肯定是被灌了不少酒   抱我時手還微微顫抖  有夠口憐



跟新娘合照



年齡不是問題  (女大男小   我跟我ㄤ也是)


身高不是距離   (女:約155cm  男:約185cm)


對這對新人來說   這些都不算什麼


因為心中有愛   再困難的問題都不會是問題


kevin 靚宜 祝福你們  永裕愛河  白頭偕老  永結同心  


 


 


後記:


想說難得有打扮 請sbook幫我拍個美美的獨照  但是今天超不配合的綺綺一直再搗亂


麻麻: 綺綺  你去那邊站 麻麻要拍照


綺綺: 不要  我不要過去



麻麻: 怎麼半 她不過去ㄝ


綺綺: 嗯~我要麻麻抱抱




麻麻: 唉~~我放棄了


綺綺: 我不想理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