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ㄚ2


現在才3個半月 不過已經7公斤了 (可能又有增加)


非常愛玩和愛笑


白天 我們將他和綺綺託給鄰居阿姨照顧


而我們家那條巷子有很多婆婆媽媽


有空都會聚在一起東家長 西家短


最常就是到保母阿姨家逗小孩---就是ㄚ2


一逗他  他就會 ㄍㄍㄍ的笑


如果沒人跟他玩 他就會大叫或著哭


各家的婆婆媽媽都覺得很好玩



<綺綺3個多月時就會翻身了,ㄚ2現在也3個多月了,可是還不太換翻身,但是踢人時很用力很痛>



<這張很像尿布"滿意XX"的外裝,看看他的胸肌,以後當兵一定是海軍陸戰隊(如果還有兵可當的話)


還有他的大腿,猶如米其林附身(可惜這張沒照出來)>



<綺綺現在雞婆  有時ㄚ2哭著要喝奶奶時  剛好又要換布布  綺綺在旁邊的話我就會請她幫忙拿奶瓶


幾次之後 只要她看到ㄚ2的奶奶泡好  就會說:挖買戚 挖買戚  不是麻麻我懶惰喔  而是如果不依她 


她就會又哭又鬧  超煩的  所以只好讓她拿奶瓶餵ㄚ2   不過每次餵奶時  綺綺都會看著電視餵他 


以致於ㄚ2的臉上都會沾滿奶奶  綺綺也會拿手帕擦ㄚ2的臉  如果ㄚ2嗆到了 綺綺也會停下來


拍拍ㄚ2的胸部  .........我該說什麼呢>




<綺綺很愛吃雞翅  有次姑姑帶她去KFC玩溜滑梯回來順便買了一盒雞翅 


綺綺自己吃也就算了  居然還餵ㄚ2吃  ㄚ2也真的張開嘴巴要吃呢  嚇死我了  


不吝嗇的綺綺還不只如此   有時自己吃餅乾吃的高興 還會對ㄚ2說:didi 啊~~


麻麻我:綺綺  didi沒有牙齒不會吃東西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