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要拿阿罵買給他的超人力霸丸的玩具,


可是放在櫃子太高阿2拿不到,綺綺看到了幫阿2拿下來,


2很開心的說:姊姊~你真是太天才了


 



 


早上麻麻在廁所刷牙,綺綺看到也進到廁所刷牙,


2隨後也要進來


綺綺不讓阿2進來就把門關起來,


阿2哭著說:你們都不喜歡我,我該怎麼辦…


戲演很大歐~


 


 



 


 


又一天早上,麻麻在澆花,阿2很開心的跑到花園來跟麻麻說:


麻麻~我剛跟姊姊一起刷牙一起洗臉,我好天才歐


 



 


客廳放了一台姑姑的鋼琴,


2從廚房跑出來跑太快來不及煞車+轉彎就直接撞上去


2摸著疼痛處罵阿罵:阿罵~你怎麼把鋼琴搬到這裡來


阿罵說:他本來就在這裡了,是你跑太快啦~


 



 


拔拔休假的早上,阿2很早起床,


看拔拔還在睡於在拔拔的身旁大喊:咕咕咕~拔拔起床了~


 



 


晚上要睡覺了,拔拔叫阿2去睡覺,


2: 偶睡不著


拔拔: 為什麼睡不著


2: 因為偶有喝咖灰


= =||| 最好是咧~


 



 


麻麻要帶綺綺去看醫生,阿2也要跟


麻麻隨手拿了一個爆丸給阿2


2看也沒看就哀怨的說:爆。丸。不。了。解。我。。。


 



 


一天,阿公開車載阿2去朋友家,朋友家昰開雜貨店的,


阿公跟朋友聊天聊完要回家,阿2竟賴著不走,


還跟阿公嗆說:阿公~你不買玩具給我,我就一直站在這裡不回家。


好小子,阿公拗不過他只好買了一個泡泡槍給阿2


當然,回到家的阿2被麻麻痛毆一頓


小朋友不可以學阿2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