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家這個阿2很皮 皮到一個無人能比的地步  舉凡能玩不能玩的東西他都會拿來玩 


更別說買給他的新玩具  到手不到30分鐘就毀了 所以玩具都不敢買貴的  還會亂丟不收才糟糕 


最近 阿2迷上爬樓梯扶手  常常趁大人沒注意時去玩扶手


好幾次都偷偷去偷看阿2在幹麻 不看還好 一看就看到阿2整個人像蟑螂一樣趴在樓梯扶手的轉角處


氣的我也拿起拖鞋往他身上打 


跟他告誡這樣很危險會受傷  也打過2次3次他還是不怕  照樣趁大人不注意時偷跑去玩


還會不想讓大人發現所以沒開樓梯燈  真賊 


不過呢 阿2的生活不是像童話故事那樣美滿的  就在上個星期三 事情就給他發生了...


不知死活的阿2又去玩樓梯 阿罵站在樓梯下方靜靜的看著他玩 


等阿2玩購了 自己走下來時 阿罵很生氣的大罵他 


走在樓梯最後一階上的阿2  一個緊張又被嚇到  腳一滑  額頭撞到樓梯旁的櫃子角  腫了一個大包 


阿2大哭 阿罵也嚇到了  趕緊拿藥擦 


阿2哭了很久 可能也沒睡午覺  哭著哭著就睡著了


阿2的姑姑看到阿2頭上的大肉包  問拔拔阿2這樣會腦震盪嗎 拔拔回了一個"你很無知"的眼神給他 


我也說 這樣的壯法不會有腦震盪  今天先觀察 明天在看看要不要去醫院 


殊不知  我才上樓放個包包而已 阿罵因為自認讓阿2受傷很過意不去


把正在睡覺的阿2叫醒 穿上外套 騎著機車 就帶他去看醫生了  約莫一個小時後才回來


 阿2開心的進門手上還拿著玩具   阿罵說醫生有開藥膏給阿2擦 還有拿感冒藥回來吃 


幫阿2洗澡時背部和手臂有些微擦傷  不過我還是用我自己買的超有效的藥幫阿2擦沒用醫生開的藥膏


第2天早上 看阿2頭上的腫包就已經消了大半  再幫他擦一回  下班回家時就只剩淤血的痕跡了


這罐日本專擦黑青的藥真的超有效的 


隔了幾天 問阿2有沒有乖乖的  阿2說有乖乖的


問他怎樣乖乖的 他說:因為我沒有爬樓梯 


經過這次教訓 阿2真的再也沒有去玩樓梯了 


這就叫[不見棺材不掉淚]吧


 




阿2說: 我很乖 但是我更皮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