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氣的拔拔送了我一顆大大大大大大...的大鑽戒




粉紫色的 很美歐 大約有80克拉  收到的當時高興s了 




趁著晴朗的天氣趕緊左拍拍 右拍拍    原諒太開心的我素顏了  


 




除了帶在手上還可以帶在腳上


最自豪的就是我的左手了  很美吧 沒皺紋沒青筋還白白的 


其實我皮膚沒很白說  手上也有小小的傷疤  不過沒仔細看就還好


至於腳...就不用多說了 沒啥特別的


 


 




其實這顆80克拉的大鑽戒是鑰匙圈啦


前幾天在網拍上看到 很喜歡很可愛 但沒下手 還在觀望


昨天星期六跟拔拔去逛街時 看到娃娃店裡的娃娃機有在抓這個大鑽石


二話不說要拔拔抓~抓~抓~  不過機器的爪子根本就合不攏  即使角度方位都合了還是抓不起來


而機子上頭貼[100元保證中]  所以我也投了100元來夾  到了第10次了本應該會中的 卻還是沒中


所以我也不用頭錢的一直夾一直夾  夾了好多次才夾起來


真的不是技術濫 而是夾子太開了


要不是工作人員在睡覺不想吵他  早就要他直接開機拿貨了 


不過夾到的那剎那還是很開心啦  


 




在看看我手上拿的那個小鑽戒  是結婚時買來代替銅戒的 


不大


15分


從結婚帶到現在了 拔拔說以後他有錢在買一個大個給我 (買真的大鑽戒)


那我不就不能離婚了 非要等到這顆大鑽戒 呵~




2顆大小真假鑽戒比一比


 差好多


但是我都很愛歐


 




現在 這顆鑽戒掛在我的包包上當吊飾


我的包包bling bling  我的吊飾也bling 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