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三點 肚子有點餓餓的 


咿!!  怎麼有好吃的巧克力和餅乾呀  哇~ 我要先吃哪一個咧


 


 


喔喔~ 原來這些美味的巧克力和餅乾是杯墊不能吃的啦   


 



看這大塊奶油餅乾杯墊  做的好真實歐  真實到阿2看到就直往嘴巴送


咬一口就露出難色 哈哈 當然囉 這是杯墊不是餅乾 當然不能吃呀


如果家裡的桌子市玻璃的 喝熱茶時 杯子直接放桌上  感覺桌子的玻璃會遇熱而爆炸嗎


沒關係 用大塊奶油餅乾杯墊就不會有這煩惱囉  而且可愛的程度讓你頻頻將杯子拿起來喝


兩三口就將熱飲喝完囉 




另外還有方塊巧克力造型杯墊 


仿巧克力造型非常真歐  綺綺和阿2看到還相爭 這是我的 這是我的...


 



還有 特濃起司乳酪片 


如果被小老鼠看到 肯定一個個被扛進牠們的小窩的




還有 方塊原味鬆餅 


如果放在盤子裡旁邊點綴新鮮草莓在淋上蜂蜜  這樣就變成整人玩具了 






  


有看到中間甜甜的牛奶餡  真是營養又美味呀



其實呀 這是巧克力夾心餅乾梳妝鏡啦 


隨身攜帶在身上 時時住意儀容或補妝  可以讓自己永遠都美美的




 


還有排排巧克力小物盒 除了可以放藥丸或是小手飾之外 其他容易遺失的小物也可放入歐


例如: 紐扣,小孩乳牙,別針,小孩髮飾....


 




咿!!??  地上怎麼有一灘水呀


 


 




歐~  原來也是杯墊啦




這款水灘動物杯墊也是很可愛歐 還有不同的動物在水灘上嘻游  好不快樂呀


 



你也希望和我一樣用這些美味點心點綴你家的餐桌或書桌嗎


快來跟我一起訂購吧


請於7/10(六)前在留言處留言給我 要哪些  數量多少


我也會給訂購人我的帳號 於7/12(日)錢匯款完成


好讓我統一數量訂購統一出貨


 


 


 


 


價目表:


大塊奶油餅乾杯墊                1組2片 59元


方塊巧克力杯墊                    1組2片 59元


方塊原味鬆餅杯墊                1組2個 59元


特濃起司乳酪片杯墊            1組2個 59元


巧克力夾心餅乾梳妝鏡  1個  89元


排排巧克力小物盒          1個 89元


水灘動物杯墊                  1個 89元


ps 1 : 不論貨多貨少皆酌收30元運費


ps 2 : 以上皆是隨機不挑款不挑色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