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7 期待已久的姊妹會又來囉


這次我們選在阿君家附近的地點遊玩


因為很意外的我家拔拔要上班 一早便牽著綺綺去做公車到清水後 阿萍再來再我一同到阿君家


沒有阿萍夫妻倆 我真不知道該如何呀~ 感恩阿萍夫妻內~


早上11點先在阿君家集合後 阿君的老公阿嘉就領的我們來到深山中的一間餐廳[紅芭樂園]用餐



這家餐廳蠻偏僻的  可是生意還算不錯ㄝ 連同我們這一群人 大概有10桌客人


 


我們出門如果到餐廳用餐 點菜的通常都是男生點的  我們女生負責吃 哈


菜一一上桌後 因為小孩也佔居多  所以我們開2桌 但是只點一桌菜 


2桌互相交換菜吃 呵 還蠻好玩的




吃吃吃 也要照相



當天點的好料 都不錯吃歐 還有幾樣沒拍到 


在吃的時候  不知道誰在說:奇怪! 容怎麼沒拍照呀!?


吼~ 我是很愛拍啦  但我早餐沒吃 也先讓我吃飽嘛


 


 


而吃飽吃後  小人們就開始亂亂跑了


應該是說 一直都在亂亂跑    還好地方夠大 還有一個舞台給小孩玩 不然不知道要撞倒幾盤菜



小孩一字排開 總共9個  動來動去的 拍的不好 但也是最好的一張了


 


吃飽喝足  我們也要離開到一下個目的了



走到外面  看到一棵樹上面長了果實ㄝ  這就是波蘿蜜吧  長的還挺多的 


我娘最愛吃波蘿蜜乾了


 


 




還有2隻黑白雙煞狗 好好笑


 


 


下篇待續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