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3個颱風來 我家也遭殃了


外面下大雨 我家下小雨


當初不知是哪個仁兄 決定要買這間房子的   氣死我了


 


請看~~



這是我房間  看到沒 那可不是冷氣機的水喔  而是外面的雨水滲進來了


另一面牆也有 不過上次有請人來處理了 所以這次沒事


但是這面牆下的地板就成了水鄉澤國了 


比喻看似有點離譜 但是真的是一片汪洋喔




在來就是這間房間了 原本是我ㄤ的姐姐住的  後來我小叔去住


就在住了沒幾天 開始下雨了 房間也下雨了


他又搬回原本的房間   現在變成儲物間


我買給綺綺的泳池剛好拿來接雨水  該哭還是該笑呢


人客阿    這樣的房間還能住嗎


 


災情還不只如此呢


一樓的玄關和騎樓的銜接處  也一直在滴水  還不哩啊大咧


也不知是哪個笨蛋用毛巾舖在那裡  阿是不會用水桶接喔


 


每次只要下雨都是這樣的情形 什麼時候才能改善呢


住進來間房子也3年多了


春夏秋冬四季都會出現不同的狀況


快受不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