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下了整天的雨  心情煩悶到極點


傍晚6.7點時 雨稍稍停歇  汽油桶拔拔提議到一中街逛逛


其實是他自己要買鞋子啦   我當然好ㄚ  


這2天在家被漏水的事情氣透了  出去花花錢 心情因該會比較好


 


到了一中街  直往我每到必買的雞排攤時 隔壁賣甘草芭樂的攤子好多人喔


ㄚ是花生繩麼素咧   給他走近2步瞧瞧  原來是有電視公司的人在錄影啦



忘記他們個別叫啥名字 只記得他們叫<浩角翔起>


因為一個叫浩子   一個叫XX翔  所以醬命名



很遠拍 所以不是很清楚   聽工作人說 他們是在錄<食尚玩家>  預計9/16播放 


至於是哪一台咧 不知道啦


 


後來又一直逛     一直走    一直買    然後                     就回家了


 


看看我的戰利品---


一中新開的  "MISTER DONUT"  我喜歡吃麵包類的東西  當然要去給他買一下囉


他的提帶很可愛喔 是辛普森家庭的外包   本來我只有拿盒子


但是汽油桶說要拿提帶就拿了


真的超好吃的  旁邊2個蜜糖口味的一咬下去  [彈牙]  就是這種感覺  還QQ的  一個"讚"也不夠形容


還有盒子裡的巧克力多拿茲  鬆軟猶如蛋糕  甜但不膩   好初好初真好初



連平常不吃麵包類的綺綺  自己都吃了一個呢   


還賣了2雙布希鞋 (仿的啦)  一雙是我的[桃紅色]   一雙是汽油桶的[深藍色]


汽油桶的好大一雙  要不是有洞  不然也可當船坐咧



我還加買了圖案喔 醬有沒有給他更可愛阿



夏天   就該清涼一下   冰淇淋配甜甜圈夠正吧   我自己覺得很可愛啦


還有BING BING款的  但是太閃了就沒選那附



100圓的包包   綺綺選的  容量夠大  可裝很多東西  不知道ㄚ2能不能裝進去


[背]當然是我背   裝的還是綺綺的東西才慘咧


以上這些東西都是我家汽油桶拔拔付錢  他可能知道我這2天心情超不爽


所以都是他買單吧  不單單只有我的歐 他自己也買了雙球鞋咧


好吧   原諒他吧  就當作是情人節的禮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