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應該跟我一樣


在使用相機時會煩惱鏡頭蓋沒處放


有的鏡頭蓋會有條線綁在相機上


但是叮叮咚咚的 有點累贅


我的類單相機沒有附線  所以我也沒得綁


每次要用相機時 鏡頭蓋拿下來 就是放在包包裡


但是要蓋起來 就要包包翻騙才能摸到相機蓋


 


 


假日閒來無事


拿出不織布和相機....


量了一下尺寸....


裁一裁....


縫一縫....



>> 將將 <<


相機鏡頭蓋的收納袋...完成囉


圖案是我最愛的melody大頭


 敲口愛滴  


背面還縫了一個別針


方便別在相機背帶上


這樣鏡頭蓋就很容易收納 不會不見囉



還有阿..


這條相機背帶也是我自己做的喔


市面上一條都要賣好幾百塊


自己買材料回來做200元有找


偶素不速混厲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