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快11點時汽油桶拔拔約我一起吃午餐


12整騎著小新(我的愛駒)到拔拔公司附近的義大利面餐廳會合



店內小巧可愛  擺設稍有巧思 店員也很親切  還不錯



店內顧客有兩三桌 應該都是熟客吧



湯一桌 綺綺就吵著要自己喝  這時外頭已經下著大雨了 


左邊是拔拔  還穿著制服呢  因為今天他要上班  辛苦了內



稍等了一會兒    我點的"檸檬雞丁麵"上桌的


口味清清爽爽的  很適合夏天吃喔  不過我覺得份量有點少 起司粉也可以在多一點



拔拔點的"焗烤肉醬飯"也不錯吃喔   但是照起來看不出一個所以然



 


餐點吃完後 拔拔就先回去上班   因為下雨  我和綺綺留在店內  綺綺說要看書 還看的煞有其事




 外面的雨超大的  而且還出太陽了  真怪


後來雨停了一會兒    我跟綺綺去sbook的公司陪她上班


一直到5點多才離開公司 轉往文心路的"圓滿劇場"


因為今天有台中市政府開辦的"星光電影院"


開場有舞龍舞獅 和 直排輪表演  前500名觀眾還有芋仔冰可吃喔



我手上的就是現場發的芋仔冰喔




這位就是sbook  其實我們會來這也是因為她啦


因為她的阿娜撘是直排輪教練   剛剛有表演  所以才會來這啦


表演完後 他們又到溜冰場教小朋友溜直排輪  教練們都很厲害喔


我跟綺綺沒有看到他們練習結束就先離開了


因為現在還7月 綺綺又還小 不宜太晚回家


 


看到了嗎   綺綺換新嘴嘴囉


本來不想買的 但是看到朋友的超可愛 於是上網訂了2個   剛好今早送到



暴牙綺


豬鼻 


這是阿2的 但是阿2不怎麼喜歡吃嘴嘴 所以先給綺綺吃吃看


今天在外面有很多人看到綺綺時 先是嚇了一跳   然後就狂笑


是不是真的有給她很好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