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002


各位有興趣的買家請注意了


有新的標的物要拍賣了


此物名叫綺綺 現年2歲7個月


拍賣原因:  吵   很吵   非常吵  吵到不行   吵到無人能比   吵到麻麻我快轟了


拍賣底價 11111111111111


有興趣著 請下標


 


 



 


 


我只不過去洗個澡 綺綺就在門外狂敲門  


綺綺:  麻麻偶要進企   偶要進企 


麻麻: 等一下 我要洗好了   你先去睡覺


綺綺:  不要   偶要進企   偶要玩水水


麻麻:   沒有水水了 水水都去睡覺了   你也去睡覺


綺綺:  嗚~~ 偶要進企   陪偶睡覺


拗不過綺綺 只好開門讓她進來


           水水咧 沒有水水


          杯子咧   沒有杯子


          毛巾咧   沒有毛巾


你快點去睡覺  (火大了)


雖然生綺綺時沒有很辛苦    但有時還真想給她賣掉


不過想到昨天 我喝水嗆到 你馬上放下玩具過來拍我的背............


好吧   饒了你好了


下次在吵   叫拔拔修理你 我也不買玩具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